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双大蛇3》王异、松永久秀打法解析

2018-10-18 10:11:13 来源:3DM论坛 作者:幻化作风 我要投稿

第2页:松永久秀

展开

松永久秀

武器

  月镰+爆弹

神器

  格莱普尼尔

类型

  力型

人物介绍

  第一次登场大蛇系列,自称“恶党”
  ·历史上三次背叛了主君织田信长,第三次的时候织田信长想饶了他,作为交换要把他拥有的所有茶具都给织田,这货不干,觉得杯具比命值钱,于是一把火连着自己的城池和所有财富都烧成灰烬,自己也在火中变作了土。
  ·同样自称坏人,三国的法正和他之间的剧情一定要看。

  本作加入时间非常之晚,还是支线故事,和主线毫无关联。
  ·与之相对的戏倒是很足。
  ·自称平民登场的时候让人想吐槽你TM是戏精吧。
  ·之后那炸裂的演技也是让人笑破肚子。

  战国无双4时松永久秀的性能就十分偏科,伤害虽然很足但所有招数都有致命的安全隐患,当时作为生命线存在的特殊技,在本作由于系统原因被彻底阉割。不过制作组给他安排成力型,不用怕被打断了。
  ·然而还是推荐给他安吸活,相信我,高难度下松永久秀和敌群完全是拼谁先搞死谁。
  ·c3和c5是主力。c3是多短属性附加的超强火力,c5是给自己加buff提高安全系数的存在。
  ·由于攻击速度慢到不可思议,请一定要给他安神速10,可是安了之后c5的按键时机会变得很短,经常按错,所以还是得多练练。

招式解析

  固有神术:“一網打尽!悪は勝つ!”(一网打尽!邪恶必胜!)解放神器的力量将敌人打向空中后,放出蜘蛛网引发大范围爆炸。所有动作中唯一没有破绽的招数。无视防御。

  无双:“悪に染まれぃ!”(染上罪恶吧)一边前进一边扔出炸弹,共6发。只有正前方爆炸的那一丁点范围有判定。
  ——结尾动作“運命だ!”(这就是命运)月镰按左右中的顺序打击地面引发爆炸,最后行礼。爆炸纵深非常之长,伤害很高。

  皆传:“悪の栄えた!”“試しあり!”(邪恶的荣耀!这是试炼!)三方向扔出炸弹和蜘蛛网,引发大规模爆炸。

  通常攻击:速度非常慢,同时纵深并不长,再加上范围很诡异,总会有破绽,非常不安全。不过是力型,倒是不担心被打断。

  神速攻击:6段,范围,HIT,速度都比较一般,不过全段带属性。

  神速强攻击:全段带属性,但是动作都比较不安全。
  ——2、4:武器向敌方脚下横挥,按键时机很奇怪,稍微按快一点就会变成N1
  ——3、5:扔炸弹引爆。
  ——6:前方扔出小蜘蛛,引发爆炸。

  C2:破绽特别大,说是单挑用吧,纵深也不长。
  ——C2-1:引发爆炸,使正前方敌人挑空。带属性
  ——C2-2:自身跃向空中,用武器挥砍,带属性。范围超级小,收尾时自身在空中也不安全。

  C3:站桩输出,但是伤害和HIT贼高。
  ——C3-1:向地面扣下炸弹,引发小爆炸。自带气绝,带武器属性。
  ——C3-2:一边在身后旋转武器一边扔出炸弹,最后一个横挥结尾。扔炸弹的时候连按蓄力键可以增加扔炸弹的数量。但是相应的也会增加站桩的时间。每一颗炸弹和最后的横挥带属性。

  C4:破绽大到令人发指。即便是力型也不能硬着头皮在人堆里莽。
  ——C4-1:向前方扔出蜘蛛网,蜘蛛网之间的空隙大到不可思议。带属性。
  ——C4-2:在身前引爆之后扔一颗炸弹再次引爆。两段都带属性,但是第一段的范围小到离谱,基本只有贴脸才能打得到。

  C5:高火力大范围,松永久秀最好用的技能之一。另外本作还加了一个特殊效果,C5之后15秒内普通攻击和C技命中的敌人会有小蜘蛛追击并引起爆炸。可以大幅减小破绽。
  ——C5-1:回转斩击,带属性。
  ——C5-2:再次回转,最后引爆巨大的火柱。两段动作都是多段HIT,火柱范围大到离谱,全段属性附加。

  冲刺攻击:踏步横挥。

  JN:横挥。

  JC:向下扔炸弹引发爆炸。扔的那个小炸弹飞行过程中也带判定,不过实在太小了,基本没啥用。

  骑乘攻击:横向范围十分诡异,明明在右侧挥,但其实判定集中在后方和左后方。

  骑乘C:没啥特点,但是都带属性
  ——HC2:右侧挑空,带属性。
  ——HC3:右侧扔炸弹,自带气绝。带属性。
  ——HC4:脚下扔炸弹,大范围引爆。有吹飞效果,带属性。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双大蛇3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