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双大蛇3》全神器效果及持有武将一览

2018-10-18 17:46:31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yjyj98879 我要投稿

第8页:太极图

展开

太极图

  《封神演义》中太少老君的法宝,由昆仑十二仙之一的赤精子持有。

游民星空

  持有武将:女娲、伏羲、神农、太公望、人型哪吒、机械哪吒、三藏法师、辉夜姬

  普通神术:向前方打出一个太极球,如果击中敌人的话会瞬移到敌人身边。又是一个较为难用的神术,范围小、不带控制、容易砸空,不过似乎对混沌之源的伤害还不错。

游民星空

  蓄力神术:朝任意位置依次释放3个太极球,并按顺序快速瞬移过去,每次瞬移会引爆太极球造成伤害。如果3次伤害能打在同一个人身上的话还是很可观的,但是达成起来操作难度较高。只是为了清兵的话,朝人堆里放就可以了,使用起来没太多要求。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双大蛇3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