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FIFA19》SQB战胜传奇、终极电脑打法教程

2018-10-20 17:49:23 来源:fifa19吧 作者:AiYing 我要投稿

第2页:一星花式拉球应用及分解

展开

一星花式拉球应用及分解(GIF+图片+文字)

  操作方法:R1/RB按住

  不动,然后左摇杆往面朝方向的反方向拨动,可以拨动一次,也可以拨动两次。

  首先是拨动一次的GIF图,下面的这个GIF,内马尔往后拉球后站住不动,就是R1/Rb按住后,将左摇杆往面朝方向,记住,是面朝方向的反方向拨动,然后迅速松开左摇杆,就会达到这样的效果。(比如内马尔面朝右侧,我的左摇杆就应该往左边拨)这个动作可以迅速拉开距离和空间,并且为接下来的拉球做准备。

游民星空

  看完了上面的基础拉球,我们接下来进阶一下,进阶到向前拉球。如GIF所示,内马尔向后拉球后又迅速向前小距离加速,这个就是向前拉球,这个动作其实没什么用,我放在这里的目的是,告诉读者,第一个拉球动作结束后,如果你不松开左摇杆,而是把左摇杆往不同的方向拨动,你控制的人物就会往相应方向运动。

  拉球这个花式里,第一下方向是固定的,永远是向后,但是第二下方向是自己决定的,是由左摇杆方向决定的,这个动作全程都需要按住R1/Rb

游民星空

  接下来我们看一个不同方向的拉球。

  这是一个不同方向的拉球,可以看到,内马尔第一下“向后拉球”后,第二下拉球可以根据你自己的需要,往不同的方向移动,这个动作非常迅速而且具有欺骗性,这也是我们后来如何欺负电脑的基础。

游民星空

  看完了上面三个动图,我相信你的拉球有了一定了解,接下来是最重要的,也就是对Sqb实战中应用最多的,45度拉球,先看一个动图。

游民星空

  动图里,我用皮耶罗反复的进行45度对角的拉球,拉球的角度加起来形成一个直角,这个对电脑是非常好用的,可以看到,对面电脑(终极难度)一直想上来断球,但是一直被变化的角度控制在一个范围距离,因此,当你一直保持45度拉球时,电脑就会一直和你处于这样一个舒服的距离,你就可以等待队友跑位,或者找机会搓射。

游民星空

  因此,我们怎么利用这个45度拉球,创造的空间完成射门呢?我们再来看个GIF

游民星空

  上图中,电脑对我紧逼不舍,我先往斜向下45度的方向跑动,然后一个后拉球接一个120度左右的平移拉球(用左摇杆就可以完成),电脑瞬间被晃开距离,我也有了搓射的距离,然后一个精准绿色搓射,完成了得分。其实所有终极/传奇电脑,都可以这么虐,只要你一直拉球,他们就会出空挡,传奇空位更大,终极空位更小,对这个动作越熟练,就可以越容易得分。

  拉球部分介绍完成。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FIFA 19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