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FIFA19》SQB战胜传奇、终极电脑打法教程

2018-10-20 17:49:23 来源:fifa19吧 作者:AiYing 我要投稿

第5页:防守心得及阵容分享

展开

防守心得

  上面讲完,加上练习,我最多也只能做到每场稳定进传奇/终极3球左右,但是如果防守不好,你反过来被灌5-6个,依然是被电脑虐,防守这个东西教不了,只能慢慢练,我说点心得吧,自行领悟。

  1、打Sqb时,所有球员指令调成基础防守支持或者回防,把禁区站满,电脑的射术不讲道理,最好不要让他起脚,如果做不到,就不要让他的球射到门框里,不要指望你的门将,你的德赫亚在终极电脑面前,也是白菜。

  2、防守的时候,尽量少逼抢,多断传球路线。

  3、边后卫一定要留后。

  4、打终极电脑或者传奇电脑时,有时候会遇到滑块被调整,就是对面速度快,自己速度慢,不要急,耐心防守,系统局大家都会遇到,只有战胜系统局,才能出类拔萃。

  再来补一个刚刚打d3录的,由五星怪内马尔边路十字弓弦发起的一次漂亮的进攻

游民星空

  再更新一个刚刚周赛打的一个比较漂亮的十字弓弦的应用,我的内马尔十字弓弦后,没有拉开空挡,但是防守球员身后禁区无人盯防,于是接一个人球分过,进入禁区,再传给无人盯防的皮耶罗,完成得分

游民星空

我的阵容

  首先是开场前配化学的阵容,用4-3-3,教练选比利时国籍,打满忠诚后,全队是10化学,纳英8化学,比较完美

游民星空

  然后开场后快速策略战术换阵,换成4-3-3(5)

游民星空

  这样前中后都很完善,前面有2个搓射怪,内马尔和皮耶罗,而纳因格兰、姆巴佩、克雷斯波也可以搓射的。

  后防很稳,进攻主要从马塞洛这边发起,因为马塞洛和内马尔都是五星花,都很好打开空间。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FIFA 19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