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双大蛇3》内讧皆惩处陈宫无伤S评价攻略

2018-10-28 12:00:43 来源:bilibili 作者:翔飞太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无双大蛇3》最近更新的DLC中新添加的神器“尤尔·雷神之锤”效果强悍,很多玩家不知道在实战中有什么技巧,今天给大家带来“翔飞太”分享的《无双大蛇3》内讧皆惩处陈宫无伤S评价攻略,希望大家喜欢。

  8个DLC神器里,除了狮头那个不讲理的蓄力秒人伤害外,就属这把雷神锤最牛。

  普通神术:召唤四颗雷球绕身,被雷球碰到的敌人会浮空,但不会造成吸附效果,维持几秒后或者再一次发动普通神术将雷球打出消失,积攒连击数能力较强。

  蓄力神术:召唤四颗雷球绕身扩散,按△变为雷柱引爆,范围、伤害、积攒合体神术槽都非常优秀的技能,雷球扩散后的伤害较大,如果刚召唤出来就引爆,伤害不高,即伤害与雷球和武将的位置有关。

  经实测在只有进击加成(无连击数)的情况下,勇猛+神击10的蓄力神术在造成两段伤害时是可以秒掉该关卡的斗气大众脸,带300以上连击数比较有保证。该蓄力神术不破防,所以起手可以绕背或者直接普通神术打浮空。

  由于陈宫的无双、招式性能比较一般,所以几乎全程都是用蓄力秒人,但是雷神锤的其他强力武将比如立花訚千代可以无脑玩更多的套路,因为该蓄力神术蓄合体槽的能力很强,可以做到一发满,所以可以爽快的玩各种套路。

  不过,新雷神锤的蓄力神术有一个很大的bug,那就是当任一雷球碰撞到版边/障碍物时,四个雷球就都会消失,从而没有攻击判定成为废招,因此在使用蓄力神术时要注意地形问题,也不要扩散的太广以免成为废招。

  另外因为要打无伤,所以打的会谨慎一点,正常追求爽快的朋友,可以随便莽,毕竟这蓄力神术的性能在那。


视频原址:点击进入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双大蛇3专区

责任编辑:永不追忆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