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双大蛇3》Win10停止工作解决方法 Win10停止工作怎么办

2018-10-31 12:24:56 来源:3DM论坛 作者:finalcrasher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无双大蛇3》Win10停止是游玩过程中经常会出现的,而如何设置才能最大程度避免此情况呢?下面小编带来“finalcrasher”分享的《无双大蛇3》Win10停止工作解决方法,希望能帮到大家。

  前置条件:win10 64位,已经安装好各种运行库,dx已升级、显卡驱动已升级,已屏蔽集显等等。

  这段时间在网上到处调查了一番,最后发现,这问题其实是win10系统本身的锅(我的win10是很老的版本,一直没更新)。

解决方法

  1、游戏程序文件属性设置里的兼容性,选择win7,完美解决,推荐。

  2、更新win10到最新的版本即可。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双大蛇3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