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神界原罪2》实用道具及合成公式分享

2018-12-30 11:23:03 来源:神界原罪2吧 作者:忘川水悠蓝 我要投稿

第1页:传送术、幽冥换位卷轴

展开

  《神界原罪2》有着复杂的物品合成机制,因为游戏的自由行,本作有着很多的素材,除了技能之外,玩家还可以合成很多种道具。请看下面的《神界原罪2》实用道具及合成公式分享,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实用性标准

  ★:辣鸡,不配出现在物品栏中的渣渣。

  ★★:完全无用,但值几个钱,只配躺在待售物品里,特殊情况可以一用。

  ★★★:偶尔会用几次,存在感不大不小,或者是原材料太昂贵稀少无法长期使用。

  ★★★★:有用,有材料就合成把,后期土豪了可以直接买。

  ★★★★★:不放在快捷栏里天理不容,看见了就必须扫荡,无论前期后期砸锅卖铁都要囤积一堆的东东。

传送术、幽冥换位卷轴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实用性:★★★★★★

  全游戏第一第二神技,没有之一,所以这两个卷轴也是全游戏第一第二的重要物品。

  传送聚怪的重要性不用我多说了。本来传送就是一个逆天神技,卷轴没有CD的特点使整个游戏的难度下降一档。而且供给非常丰富,很多商人都出售传送卷轴。

  优点:还用说吗?

  缺点:破坏游戏体验。

相关合成: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萌新重点注意了:刀+枕头=羽毛 这个我二周目才知道 而且宠物猫垫狗垫坐垫都是能拿去割羽毛的。

  气之本源可以让船上的小孩韩去给你找。实际上我在整个游戏过程中他都在给我找气之本源。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神界:原罪2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