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神界原罪2》实用道具及合成公式分享

2018-12-30 11:23:03 来源:神界原罪2吧 作者:忘川水悠蓝 我要投稿

第8页:血瓶

展开

血瓶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实用性:★★★(毒奶流★★★★)

  血瓶,RPG游戏里的常见道具,没什么好说的。神界原罪比较特殊的是亡灵族,使用毒瓶回血,空血的时候给费恩喝血瓶可是自杀行为哦。血瓶的存在让各种加血技能成为了鸡肋,毕竟在到阿克斯城以前,使用合适的血瓶是可以一下回满所有的生命值的。除了加血之外,让费恩灵魂锁链命悬一线之后狂喝血瓶也是一种常见的骚操作。

合成公式:

  血瓶&毒瓶分为弱效,普通,中效,强效,神圣五种品质。

弱效的合成公式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同时,两个低品质药水可以合成一个高品质药水,或者用对应品质的接骨木花升级品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毒瓶和血瓶之间,可以通过扎依克的手指和红色染料进行转化。扎依克的手指可以无限使用,留一根就行,其余的卖掉。(毒药染红当血瓶用?这食品卫生条件堪忧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不要一次性把血瓶毒瓶合成的很高级,随着游戏进程来。你只有300的血,喝神圣药剂不是太浪费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神界:原罪2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