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神界原罪2》实用道具及合成公式分享

2018-12-30 11:23:03 来源:神界原罪2吧 作者:忘川水悠蓝 我要投稿

第4页:传送金字塔

展开

传送金字塔

游民星空

  实用性:★★★★★

  神器,一套四个,第二章就可以集齐。复仇女神号两个,血月岛一个,莱克尔地下室一个,请尽早集齐。

  很多萌新只用来做队友间的传送,但这未免大材小用了。

邪道用法:

  1.队友间互相传送。这个都知道。注意两个金字塔就能实现四人之间互相传送了,不用没人身上一个。

  2.念力高的队友可以把金字塔扔到一些位移技能达不到的地方。如鲜血之路的谜题,扔金字塔进去直接暴力破解就可以了。

  3.扔在秘源之泉,强力BUFF商人一类的地方做自定义传送点。这个第二章第四章很有用。打BOSS忘了买装备?BOSS前面扔一个,回城补充完装备再用金字塔回来就行了。

  4.脱战大法,过于破坏平衡,不做详细介绍了。一般船战通过上下楼梯磨死过大锤的都懂。这里需要点一个脱逃专家天赋。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神界:原罪2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