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神界原罪2》实用道具及合成公式分享

2018-12-30 11:23:03 来源:神界原罪2吧 作者:忘川水悠蓝 我要投稿

第5页:水球

展开

水球

游民星空

  实用性:★★★(有灵活左手★★★★,物理队★★)

  玩法师,元素亲和是不可缺少的天赋,没有合适的地形,各种龙傲天的法爷们就统统一秒肾虚了。没地形怎么办?自己造啊!水球,油瓶,毒瓶就是法师队不可缺少的环境道具了。虽然有降雨等地形技能,但是战场的情况瞬息万变,你并不能保证你幸幸苦苦制造的地形不被敌人破坏,这时候,就是各种塑料袋上场的时候了。

  用法:战前铺地形用来元素亲和,如果有灵活左手天赋,战斗中也可以随机应变。

  优点:容易制造和获取。使用简单方便,范围小,不担心覆盖队友的地形亲和

  缺点:不点灵活左右要花2AP亲和,战斗中有点划不来

关于合成:

  第二章上船请在复仇女神上各准备一种桶,用处多多。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油瓶和毒液瓶的合成很好理解,重点是肠子能合成水球这个很多人不知道(当年吃了不少肠子)。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神界:原罪2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