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神界原罪2》实用道具及合成公式分享

2018-12-30 11:23:03 来源:神界原罪2吧 作者:忘川水悠蓝 我要投稿

第2页:绿茶

展开

绿茶

游民星空

  实用性:★★★★★

  全游戏第三神器。如果不是出现的太晚妥妥第一。萌新们如果到了阿克斯城这张地图,请直奔(200,311)这个坐标,并扔个金字塔在这里。有了绿茶,你会发现整个阿克斯城的战斗毫无难度,强如神谕者卢西安在绿茶手下都基本撑不过一个回合。啊,各位男同胞们,你们学到了吗?珍爱生命,远离绿茶!看来凯姆夫人才是原罪第一大幕后黑手。

相关合成:

  向凯姆夫人买绿茶叶,用桌上的水壶合成绿茶。稳定每次刷新6个,省着点用基本能完全覆盖每一场战斗,如果是独狼,完全可以奢侈的喝茶打怪。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tips:有了绿茶之后,请忘了元素亲和这个天赋吧。我用火球烧人还要自己先被火烧?我是抖M吗?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神界:原罪2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