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神界原罪2》实用道具及合成公式分享

2018-12-30 11:23:03 来源:神界原罪2吧 作者:忘川水悠蓝 我要投稿

第3页:睡袋

展开

睡袋

游民星空

  实用性:★★★★

  神界这个游戏,有道是一言不合就开打,杀人放火铺盖卷儿。联机过程中遇到很多萌新,傻乎乎的以为铺盖卷儿的功能就只是用来睡觉回血,而这只是铺盖卷儿微不足道的一个功能而已。很多敌人上天入地不在话下,欢乐堡门口那个8级的达利斯更是凭借开挂般的等级不可一世。但是他们有一个致命的缺陷:膝盖不能弯曲,所以他们对刚好到膝盖的铺盖卷儿毫无办法。而在这个游戏里,没有血条的东西都是***,而铺盖卷儿就是这样的一个大爷。

  用法:堵桥,封路。常用于某个高台只能通过梯子进出,铺盖卷儿梯子口一放弓箭手安心在上面射射射吧。当然,这招后期不太管用了,后面的敌人总是飞来飞去的。但是在欢乐堡睡袋的价值还是无可代替。

给萌新几个欢乐堡时期的睡袋阴招:

  1.剥皮者奈尔斯,开战前请给每个血肉傀儡的笼子前面打个地铺。

  2.法官奥利凡德,开战前请用睡袋堵住右边铁门,再把法官和随从用传送术扔下去。

  3.达利斯。封住城墙不让大锤一伙人上来。不过敢杀大锤证明你已经脱离萌新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神界:原罪2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