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神界原罪2》实用道具及合成公式分享

2018-12-30 11:23:03 来源:神界原罪2吧 作者:忘川水悠蓝 我要投稿

第11页:食物篇

展开

食物篇

  食物除了晚餐以外,基本都是鸡肋。

  初入欢乐堡的萌新,请对火堆点右键,选合成,把你搜刮到的锅放上去(不能是平底锅),就可以做晚餐了。

游民星空

  内脏,生肉,羊排,鸡蛋,鱼都可以用来做晚餐。但是最好不要用鱼类来做晚餐,因为鱼类是很多合成的重要材料。

  晚餐和毒药桶能合成有毒的晚餐,可以用来玩自残流或者给费恩回血。

  晚餐按比例加血这一特性,在大后期会比较有用,毕竟治疗药剂封顶回血1000多。还有一种全加体质再自残的build在这里就不详细说了。

  其它有点用的食物有加4智慧的胡萝卜和南瓜汤等,在这个游戏里食物系统没什么存在感,所以如果你不是强迫症的话,杂七杂八的食物根本没必要拿。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神界:原罪2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1 1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