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师3》令人感动的十大剧情集锦

2019-01-06 17:40:11 来源:巫师3吧 作者:伊河一弯月 我要投稿

第10页:泰德·戴尔瑞纪元

展开

泰德·戴尔瑞纪元

  主角:希里

  巫师3故事的主线就是找女儿,而故事来到了主线的最后一章,当杰洛特击败狂猎之王艾瑞汀后,白狼发现天球交汇的入口被打开了,叶奈法此时叫上杰洛特,一起赶往乌徳维克岛的残塔。此时,随着接近高塔,白霜开始扩散了起来,叶奈法开启防护罩,与杰洛特一起赶往高塔。

  到了高塔,叶奈法的法术只能支持一人进入,她用尽全身力气,打开了一个缺口,让杰洛特得以入内。

  "我没事,你去吧,替我好好问候下阿瓦拉客。"

  杰洛特说着登上台阶,见到已经施展法术完毕的阿瓦拉克。任阿瓦拉克怎么说,白狼也不愿意原原谅这个欺骗自己的精灵。说着,希里走到白狼面前。

  "你愿意相信我吗?阿瓦拉克说的是实话,是我请求他把塔打开的。"

  "难道事先告诉我你的计划会花费你好多时间吗?"

  "对不起,我知道我应该和你说,但我担心你不懂。"

  "哎,感觉和叶奈法谈话一样。"白狼说着低下了头。

  "和我一起离开好吗。"白狼用一种几乎于恳求的语气对自己的女儿说。

  "我会的杰洛特,如果我还能从塔里走出来的话。"

  "你为什么这么做,狂猎已经被击败了。"

  "白霜却没有。"

  "预言是真的,我看过许多被冰困在的世界,预言是真的,我知道这个世界的最终命运。只有长者之血可以阻止白霜,只有我可以。"希里一边踱步,一边露出了坚定的表情。

  "你没必要自我牺牲。"白狼说着走上前,想留住希里。

  "你错了,白霜会冻结一个接一个的世界,歼灭掉所有的生命。只有我能阻止这场浩劫,我仔细考虑,做出我的决定了。"希里回过头来,用一种坚定的眼神看着杰洛特。

  "一定有其他办法吧。"杰洛特摇摇头

  "笨蛋,你怎么可能拯救世界呢,你只不过是个狩魔猎人而已。"

  杰洛特不说话,望着希里。

  "这是我的命运,让我结束它,这与你无关。"

  "祝你好运,希里"临走前,杰洛特说。

  "也许我该早告诉你,但你似乎能理解我了。"希里轻声回答。

  "我比你想的更了解你。"

  "别让我等太久。"杰洛特看起来放下包袱了。

  希里临走前望了望杰洛特,接着走进那个白霜。

  只剩下呆呆站着的杰洛特,望着女儿远去的身影。

游民星空

  希里进入了白霜的世界,被突如其来的白霜弄趴下了。希里站起来,遮挡着不让自己受伤,一步步望白霜走去。顺着手的阴影,她看到了白霜之源,它正向周围发出自己的力量。希里睁开半眯的眼睛。

  她回想起来自己和杰洛特的一幕幕,他和希里一起砸了阿瓦拉克实验室,为史凯裘扫墓。在挪威格瑞,他让自己去面对女法师们的刁难。

  “我已经不是小孩子了,我可以自己面对事情了。这白霜,由我来消灭吧,再见了,杰洛特。”

  想到这些,希里不再犹豫,跌跌撞撞地走向那个闪着耀眼白光的白霜。

  天球交汇慢慢结束了,杰洛特还期待的盼着希里能回来,可是眼见的传送门在一点点的消失,直到真正关闭……

  女儿回不来了。

  在通知了大帝希里的死讯后,任务进行到结束是另一个开始,杰洛特去了尼弗迦德驻地,寻找剑匠,拿自己委托的宝剑。想到女儿,杰洛特给它起名为燕子。

  接着杰洛特到了约定好的旅馆,眼前有个蒙面的女人正在等待,杰洛特坐在她身旁。

  透过罩袍,我们惊喜的发现是希里!

  "这是石化鸡蛇的报酬,虽然价格不高,但一切都是值得的。"

  "辛苦你了。"杰洛特把刚取回的剑放在桌子上,希里把剑轻轻托起,打开剑鞘,

  "狩魔猎人的剑!燕子。好美啊,我可以在这试试嘛?"

  "别在这,很快就有你的机会了"杰洛特慈祥地看着希里。

  此时镜头给到杰洛特和希里的合拍。

  "那我们就来试试吧"希里说着收起剑鞘。

  由悲到喜是这段剧情的一个大亮笔,说实话,希里回不来的时候,我泪水在眼睛里直打转,但进行到酒馆的剧情,仿佛又给了我一剂强心针。杰洛特爱着希里,而玩家也带入地爱着这个淘气的燕子。剧情结束留给玩家丰富的想象。巫师3的主线剧情也就此结束。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巫师3:狂猎专区

责任编辑:阿刀King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