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师3》令人感动的十大剧情集锦

2019-01-06 17:40:11 来源:巫师3吧 作者:伊河一弯月 我要投稿

第9页:老狩魔猎人之死

展开

老狩魔猎人之死

  祭奠::维瑟米尔

  随着凯尔莫罕之战进行,随着白狼带领的一众人节节败退,众人撤退到了中庭后,随着叶奈法的倒下,保护罩再也无法阻止白霜的入侵,老维瑟米尔则机警地把希里拉到墙后,看时机拉希里逃跑。

  然而伊勒瑞斯却拦住去路,把维瑟米尔打倒到一旁,剩下狂猎王拉着希里望传送门走。老维瑟米尔岂能看着不管,他3下把伊勒瑞斯推开,赶在希里进传送门前给了狂猎王一刀,并用阿尔德把希里推开,自己却挨了一脚,被死死踩住了右臂。伊勒瑞斯把维瑟米尔抓住,按在墙上,艾瑞汀以维瑟米尔为要挟,想让希里屈服。

  希里放下了剑。

  “你小时候就不爱听话,我就喜欢你的个性。”

  “现在,翱翔吧。”

  维瑟米尔说着把刀子插进伊勒瑞斯,伊勒瑞斯也一气掐死了老狩魔猎人维瑟米尔。

  希里眼见师父的死,长者之血能力爆发,一道白光由她的身体贯穿天空,狂猎士兵皆逐个倒地,卡兰希尔眼见不能继续撑住,开启传送门,狂猎王想抓住希里返回,但无法接近希里,在长者之血面前,狂猎王是这么的渺小,卡兰希尔拉着艾瑞汀踉跄逃走,只剩愤怒的希里继续咆哮。

  一切平静后,只剩绝望的希里在老维瑟米尔尸体前痛哭。

  大伙聚在一起,安葬维瑟米尔。

  He died like a hero.

游民星空

  这时的杰洛特悲伤的看着希里,叶奈法则不忍心看,背过头去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巫师3:狂猎专区

责任编辑:阿刀King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