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师3》令人感动的十大剧情集锦

2019-01-06 17:40:11 来源:巫师3吧 作者:伊河一弯月 我要投稿

第6页:最后的愿望

展开

最后的愿望

  主角:白狼、叶奈法

  故事来到无名之人的后续,叶奈法请求白狼办一件事,两人先坐船出发去寻找地精,划船中,两人回忆了在前几代的历程回忆,伴随着本不应该在史凯利杰出现的音乐Kaer Morhen,杰洛特说我的愿望是希望我们永远能在一起。

  随着杰洛特几次的下海,却一无所获,随着划船的继续,两个人的过去不断在吐露出来,叶奈法说,我发现现在眼前的景色更美……

  终于,两个人找到了阿莫斯的船,随着叶奈法开启传送门,两个人到了一座山的山顶,一艘船卡在山顶上。叶奈法说出了自己想探寻迪精之谜的想法。经过一番搜寻,白狼找到了阿莫斯的法印,在经历了与迪精的打斗,叶奈法命令迪精解除两个人的诅咒,以证明两个人的感情。

  故事到了高潮,叶奈法说我以为我对你的感觉会改变,但没有。白狼终于说我对你的感觉也没有变,两个人接吻了好久,彼此注视。

  最后,白狼和叶奈法坐在船上,望着史凯利杰的天地,故事圆满结束。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巫师3:狂猎专区

责任编辑:阿刀King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