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师3》令人感动的十大剧情集锦

2019-01-06 17:40:11 来源:巫师3吧 作者:伊河一弯月 我要投稿

第4页:梦之洞窟/童话世界

展开

梦之洞窟/童话世界

  故事到了帮疯子卢戈做事的剧情,我们来到了传说中的梦之洞窟。是从那时起,我第一次被巫师的场景震撼了,蓝色的飞鱼,巨大的鲸鱼,太多梦幻的东西,在洞穴里游来游去,我也感受到寄蜉蝣于天地,渺沧海之一粟的虚幻。

  当时,我回想起少年派的奇幻漂流里的绚丽场景,也憧憬在这片星空下,走出属于我自己的巫师梦。

  而到了血与酒的童话世界,则同样让人感到巫师3的奇观。这里是虚幻与现实的交融,美好与邪恶的并存,场景美的能做壁纸的图片数不胜数,记得第一次进这里,不会截图的我恨不得用手机拍完这里的美景。

  当然了,还有许多大家第一次见到被震撼的场景,这里就挑两个代表性的举例子。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巫师3:狂猎专区

责任编辑:阿刀King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