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德军总部新血脉》图文攻略 主线剧情图文流程攻略

2019-07-30 19:01:06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16页:第一兄弟楼

展开

第一兄弟楼

  来到第一兄弟楼,可以先去地铁站解锁地图(小地图上显示为锁形图标),以后再传送过来就方便了。

游民星空

  面对更强大的敌人,除了要注意使用相适应的武器来摧毁护甲,还要注意攻击他们的弱点(例如背后的油箱),否则与之战斗会更吃力一些。

游民星空

  从这里下去进入盖世太保的监狱。

游民星空

  到监狱底层,发现没路了,通往目标的门是关着的过不去。从下图这里用二段跳跳上去,然后钻过通风管道。

游民星空

  从通风管道出来后,在里面的小屋里,获得激光动力枪。

游民星空

  激光动力枪适合用来对付重甲敌人,还可以裂解标有黄色条纹和激光图标的门、铁箱子。

游民星空

  用激光动力枪射开门。

游民星空

  来到控制室拉操纵杆,然后去乘电梯。

游民星空

  一路消灭敌人,乘电梯往上。最终在档案室遇到“第一兄弟楼究极守卫”,他装备有“激光战锤”和“究极战锤”两种超强的武器,还会在地面上召唤激光网络,战斗时要注意避免踩上。

  其中究极战锤的炮弹具有大范围的超强爆炸效果,面对这种武器玩家会非常受苦。但是在消灭敌人后,将敌人的强大武器收为己有,情势可就大大不同了。以前用“小米加步枪”打半天的敌人,用重型武器轻轻松松就能解决。

  所以,我强烈建议优先学习“超级枪袋”技能(肌肉技能最后一行),敌人掉落的所有重型武器都可以带身上,谁用谁知道,别提有多爽。

游民星空

  干掉究极守卫后,去指挥官那里拿到两把钥匙。

游民星空

  将钥匙插进主机,任务完成。

游民星空

  每完成一个兄弟楼任务,就会出现一个“解锁捷径”的行动,去完成这个任务,可以解锁捷径方便以后再来,以及获得一些奖励。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德军总部:新血脉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