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德军总部新血脉》图文攻略 主线剧情图文流程攻略

2019-07-30 19:01:06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13页:地下墓穴

展开

地下墓穴

  艾比经过调查,发现BJ来到巴黎后就在寻找X实验室,去那里就应该能找到BJ。

游民星空

  但是X实验室的位置非常隐秘,姐妹俩需要先攻进三座兄弟楼,干掉最高指挥官,拿到钥匙打开计算机,就能进入X实验室找BJ了。

游民星空

  目前级别还比较低,建议做支线练到20级了再去攻打三座兄弟楼。

游民星空

  系列传统,在反抗军的巢穴里总能找到《德军总部3D》的游戏机,作为世界上第一款FPS游戏,这款游戏是非常具有历史意义的。

  但是!这一部里的并不是“德军总部”,而是在纳粹统治下出品的“盟军总部”,介绍里说“一名英勇的雅利安战士勇闯盟军总部”,这可不仅仅是恶搞一下而已,等玩通关你就明白这里为什么放这个伏笔了。

游民星空

  地下墓穴是姐妹俩的行动基地,非战斗状态下可随时快速传送回来。在这里,可以接支线任务、获取弹药补给等等。

游民星空

  在感叹号处接支线任务,完成支线可获得经验值、银币和技能点奖励。

游民星空

  在M标志处,可使用大地图快速传送到已解锁的地铁站。

游民星空

  在游戏中后期,还可以在艾比处做每日、每周任务,或者重玩已完成的任务。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德军总部:新血脉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