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德军总部新血脉》图文攻略 主线剧情图文流程攻略

2019-07-30 19:01:06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14页:日志功能简介

展开

日志功能简介

任务

  打开日志设置某个任务为当前任务,任务目标就会以菱形图标显示;任务中途随时会有艾比“插送”的行动任务,则会以方形图标显示;而开门图标代表目标位于另一张地图。

游民星空

  任务后面标注的数字,指的是推荐等级,比如这三个兄弟楼建议20级再去。和敌人显示的等级一样,如果这里标注的不是数字而是骷髅,那就说明级别要求过高,低等级时不建议去做。

游民星空

角色

  角色菜单中,可使用技能点(齿轮图标)升级技能,使用银币购买外观、鼓舞信号、强化。外观也可以用金条购买,金条只能通过氪金获得。

  全技能效果介绍

  外观皮肤图鉴

  鼓舞信号效果

游民星空

  购买强化时要注意,这种强化是有时效的,并非永久增强。

游民星空

武器

  武器菜单中,可以使用银币升级武器配件和购买涂装。武器涂装也可以使用金条购买。

游民星空

  另外,在日志中还可以查看已经收集到的教程和收集品。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德军总部:新血脉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