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德军总部新血脉》图文攻略 主线剧情图文流程攻略

2019-07-30 19:01:06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19页:尔虞我诈

展开

尔虞我诈

  攻克三座兄弟楼,现在可以去X实验室找BJ了,朱珠却用酒迷倒了三姐妹。

游民星空

  原来雅克就是洛萨将军,朱珠是他的妻子。洛萨将军在希特勒被BJ杀死后,背叛了柏林的当权者,他想自己继承元首的遗志,创建第四帝国。

  柏林后来派特战部队杀进洛萨的胜利铁塔顶层公寓,受重伤的洛萨和朱珠逃到巴黎地下,居然神奇地渗透进了反抗军,一直潜伏到如今。

  (小洁和小索曾在对话中提到,多年来世界各地爆发起义,如今纳粹的地盘只剩下欧洲了,但各方势力并不同心协力,导致到现在还没有清除纳粹。从洛萨将军来看,势力范围越来越小的纳粹内部,也是各怀鬼胎,离分崩离析不远了)

游民星空

  元首的末日时钟正在滴答作响(后面BJ会解释),洛萨要飞上天空,在云层之上创造一个新世界。

游民星空

  危急时刻,姐妹三人居然醒了过来。

游民星空

  原来在20分钟前,艾比从电脑上查到了洛萨将军的照片,已经发现了他们的阴谋。

游民星空

  洛萨和朱珠逃跑后,小洁和小索准备前往X实验室,艾比要她们将赛特的遗言交给BJ。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德军总部:新血脉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