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德军总部新血脉》图文攻略 主线剧情图文流程攻略

2019-07-30 19:01:06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22页:胜利铁塔、最终BOSS-洛萨

展开

胜利铁塔、最终BOSS-洛萨

  姐妹俩已经获得了神之钥能力,最后一排技能也已解锁。装备神之钥时,可蓄力发动强力冲击波,还能吸住飞来的子弹并弹射回去。

游民星空

  干掉卫兵后,用神之钥发射冲击波推开大门。

游民星空

  对战洛萨,用神之钥的能力,吸住洛萨射来的子弹并弹射回去,能造成客观的伤害。

游民星空

  将洛萨的护甲打光后,他会消失并逃离。

游民星空

  从破开的窗口追出去。

游民星空

  一路追到塔顶,洛萨背着飞行器出现,需要射击他背后的喷气飞行器,否则无效。建议一人吸引他的注意,另一人在他背后猛攻。

  另外注意他的护甲种类,应选用突击步枪、激光动力枪、激光战锤、究极战锤这类克制方格形护甲的武器。

游民星空

  如果弹药和补给不足,附近转转可以找到不少补给。如果身上的重型武器不足,还可以利用旁边塔的升降机到高处,到上面可以找到重型武器。

游民星空

  到了塔顶,用二段跳过去,那边有好几架重型武器。一人吸引注意,另一人用重型武器攻其后背。如果带的是电脑,会麻烦一些,需自己多找他背对你的时机。

游民星空

  同时还要注意清小兵,小兵不是无限的,清完后可以专心攻击BOSS,尤其是在打他最后阶段的时候。

  等他背后的喷气飞行器被打坏后,他会坠落到这个塔里,靠近那里前建议先清光小兵,因为如果不靠近那里,他暂时不会出现。

游民星空

  靠近铁塔,BOSS全副武装杀出来,注意这次的护甲种类变了,要换克制条形护甲的武器来对付他。猛攻的同时,注意避免正对他被激光射中。

游民星空

  还要注意他还召唤了架飞机保护他,飞机的火力更为致命,相当于好几架究极战锤的威力,注意躲避。

游民星空

  干掉BOSS后,三人的妈妈们赶到救场。

游民星空

  纳粹还未彻底清除,战斗还在继续,他们要召集世界各地的盟友来协助。

游民星空

  或许下一部,就要上天屠纳粹了?

游民星空

  最后说说个人感受,其实对系列粉来说值得一玩,能联机合作算是亮点,但我只求像旧血脉那样保持系列传统,好好搞个外传就行了,结果整成氪金网游风还是挺失望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德军总部:新血脉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21 2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