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德军总部新血脉》图文攻略 主线剧情图文流程攻略

2019-07-30 19:01:06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11页:失踪的BJ

展开

失踪的BJ

  一周前,艾比和母亲——FBI局长格蕾丝来到布拉柯威兹家做客。

游民星空

  艾比拿出自制的监听器,偷听格蕾丝和安雅的对话。

游民星空

  一个月前BJ用假身份离开了美国,不知去向。他是故意躲起来的,所以谁都无法找到他。

游民星空

  当被问到BJ最近有什么奇怪的地方,安雅只觉得他最近很消沉,甚至有时一整天都不说话,就像在精神病院的时候一样。

游民星空

  说到精神病院,《德军总部:新秩序》中,BJ几十年前曾受重伤变成植物人,安雅所在的精神病院收容了他。在安雅的悉心照料下,BJ才逐渐恢复。

游民星空

  姐妹俩在楼顶的秘密房间内,发现了BJ的调查记录,得知他去了巴黎。

游民星空

  于是三人组队,瞒着她们的母亲,偷偷离开美国前往巴黎,开始了寻找BJ的冒险旅程。

游民星空

  艾比送给姐妹俩两套动力装甲,这动力装甲也是大有来头,这是来自灵知会社的科技(系列游戏的黑科技都是属于这个神秘组织的)。

游民星空

  动力装甲早在《德军总部:新秩序》中就有登场,后来在《德军总部:新巨人》中,BJ也曾短暂地使用过这种装甲。

游民星空

  艾比说这项研究是赛特的遗愿之一,赛特死后留给了她一堆黑科技的研究项目。

游民星空

  赛特就是在前两部中都有出场的灵知会社科学家,专门为主角BJ提供各种黑科技升级,看来艾比是他的学生。

游民星空

  偷逃出来的姐妹俩,来到巴黎找了朱珠。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德军总部:新血脉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