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德军总部新血脉》图文攻略 主线剧情图文流程攻略

2019-07-30 19:01:06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21页:神之钥

展开

神之钥

  在X实验室深处的灵知会社遗迹中,姐妹俩终于找到了父亲BJ。

游民星空

  桌上放着《德军总部:新巨人》中曾出现的灵知会社神器——神之钥,它可以打开通往其他地方的门,在60年代末,BJ正是借此杀死了希特勒。

游民星空

  《德军总部:新巨人》中(1961),赛特当时绞尽脑汁也研究不透,这个叫神之钥的东西究竟是做什么的,看来后来他的研究取得了不小的进展。

游民星空

  谁都没有想到,希特勒居然还留了一手,在他死后即激活了末日装置,他想要整个世界给他陪葬。近来反常的恶劣天气越来越频繁,地球即将迎来末日,所以BJ才总会忧心忡忡。

游民星空

  BJ觉得这种结果完全是因为自己的过失,他想用神之钥再次打开时空之门,来扭转这一切。但是BJ一直没能再次打开神之钥,并且在此过程中见到了无数平行宇宙,其中就有一个美好安宁的令人神往的世界,而当下这个糟糕的世界因为BJ的过失却即将毁灭。

  姐妹俩说不要这么消沉嘛,不管发生什么,坚持战斗才是他们应该做的。是的,只要能爽快屠纳粹,还有什么可担心的哈哈。

游民星空

  看了赛特留下的遗言,BJ恍然大悟,他将神之钥分成两半,安装在姐妹俩的动力装甲背后。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BJ留下阻挡敌军,姐妹俩出发去找洛萨,阻止他建立空中帝国的阴谋。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德军总部:新血脉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21 2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