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行尸走肉最终季》角色背景故事与结局详解

2019-06-19 10:53:59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10页:Omar(奥马尔)

展开

Omar(奥马尔)

  配音演员:Keith Silverstein

  性别:男性

  头发:深棕色

  年龄:15至16岁

  职业:埃里克森寄宿学校的学生(灾难爆发前)

  埃里克森寄宿学校的厨师(灾难爆发后)

  家庭:未知

  首次登场:第四季第一章“不再逃亡”

  最后登场:第四季第四章“带我们回家”

  结局:存活

  种族:非裔美国人

  "You can eat, or you can eat right. All it'll cost you is a little patience."

  “你可以吃,或者吃得好点。你需要的只是一点点耐心。”

  ——奥马尔对克莱曼婷和艾基说的话。

  奥马尔是游戏《行尸走肉:第四季》的原创角色之一。他是埃里克森寄宿学校的厨师。

  灾难爆发前

  埃里克森寄宿学校

  我们对奥马尔在病毒爆发前或爆发时的生活情况一无所知。他可能对烹饪感兴趣,这可以解释他为什么作为厨师的角色。

  灾难爆发后

  在病毒爆发的早期,老师们把奥马尔抛下和其他人一起自食其力。马龙和布罗迪自食其力,以保证学生的安全。奥马尔担任了这个团队的烹饪工作。

小知识

  1.奥马尔是基思·西尔弗斯坦(KeithSilverstein)配音的三个角色之一,其他两个是尤纳坦(Yonatan)和迈克尔(Michael)。

  2.他在埃里克森寄宿学校生还者中的台词最少。

  3.在第二章“让孩子来”一章中,奥马尔是唯一一个在筹备对抗戴尔塔期间没有出现的学校成员。

  4.奥马尔本来打算和鲁比把行尸的头钉在钉子上,但这段被砍掉了。

  5.威利说,奥马尔带着一只兔子的脚。如果克莱曼婷拿着它,在第三章“坏掉的玩具”跟奥马尔说话,他会说它显然不起作用。

  6.奥马尔是确定年龄的27个角色之一。其他人是李埃弗雷特(37),达克(10),格伦(22),莎拉(15),安娜科雷亚(28),卢克(26-27),克莱曼婷(第1季:8-9,第2季:11,第3季:13,第4季:16),阿尔文(43),艾基(第2季:0,第3季:2,第4季:5),萨曼莎费尔班克斯(22),佩奇(22),格雷格费尔班克斯(16),詹姆斯费尔班克斯(13),亚历克斯费尔班克斯(7),玛丽安娜加尔克A(10)、加布里埃尔·加尔卡(14)、詹姆斯(19-20)、薇欧蕾(18)、路易斯(18)、马龙(18-19)、布罗迪(18-19)、阿希姆(18-19)、威利(12)、阿坦(12)、鲁比(17-18)和米奇(17-18)。

  7.奥马尔是第四季所有四集中都有出场的11个角色之一,其他角色分别是克莱曼婷、艾基、薇欧蕾、路易斯、阿坦、鲁比、威利、阿希姆、罗西和艾博。

  8.奥马尔在游戏的特别鸣谢部分被列为“伟大的厨神奥马尔”。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行尸走肉:最终季专区

责任编辑:西雅图潜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