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行尸走肉最终季》角色背景故事与结局详解

2019-06-19 10:53:59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2页:Lily(莉莉)

展开

Lily(莉莉)

  配音演员:Nicki Rapp

  性别:女性

  头发:棕色

  年龄:30多岁(第一季第一章“新的一天”)。

  40岁出头(第四季第二章“让孩子来”)。

  职业:空军行政官员

  (灾难爆发前)

  前领导人转为汽车旅馆幸存者的共同领导人和口粮主管(灾难爆发后)

  戴尔塔的招募者和中尉(灾难爆发后)

  家庭:拉里-父亲(已故)

  (未命名)-母亲(已故)

  首次登场:第一季第一章“新的一天”

  最后登场:“带我们回家”(存活或作为尸体出现)

  死亡章节:第四季第三章“坏掉的玩具”(玩家选择)

  死亡原因:脸颊被艾基射中(玩家选择)

  结局:多种可能

  种族:高加索裔美国人

小知识

  1.莉莉是游戏中第五个经常出现的对手,第一个是Save-lots土匪头目,第二个是陌生人,第三个是威廉·卡弗,第四个是琼。

  在第一季第三章《漫漫长路》中,有透露拉里在这集之前就告诉了莉莉李的过去。莉莉会透露,她已经知道李是否决定在他还在汽车旅馆的时候向她忏悔。不管怎样,在肯尼责怪莉莉谋杀道格/卡莉之后,莉莉会试图利用这个信息来对付李。

  2.在第一季第二章“急需帮助”一集中,李必须决定给谁食物。29%的玩家选择给莉莉食物。

  3.出于某种原因,在第一季第二章《急需帮助》一集中,莉莉保留了她在预告片中的形象,但是在下一集《漫漫长路》中,莉莉恢复了自己第一季的形象,但在《急需帮助》一集的“前情提要”部分中显示了她在《寻求帮助》中的形象。为什么她的外表变了,然后又回来了,这还不清楚。

  在PS4、Xbox One和Remaster Collection发行版中,这是固定的,莉莉经常出现在“急需帮助”中。

  4.最初,莉莉被认为是漫画和小说中同名的人物。在《伍德伯里之路》(Road to Woodbury)发布后,开发者从官方网站上删除了所有提及莉莉的内容,这些内容都是漫画系列中的同一个角色。另外,当莉莉离开团队时所表现出来的游戏中的成就从“伍德伯里绑定”改为“现在怎么办?”.

  5.莉莉和拉里最终都以某种方式背叛了李。

  6.如果玩家在所有的争论中选择站在她一边,帮助莉莉救活她的父亲,如果李向她透露了他的秘密,莉莉出于恐惧向团队透露了李的秘密,如果李决定不抛弃她,莉莉会偷取房车。

  7.在接受肯尼配音演员加文·哈蒙的采访时,他们透露,他们计划了一个场景,在莉莉离开后,她将再次出现在房车上,但这一场景从未发生过。

  8.在第二季第二章《分崩离析》中,克莱曼婷可以选择和阿尔文谈论莉莉射杀道格/卡莉的事,还提到了她是否被留下。

  9.她是第一季中出现在第四季的三个角色之一,另外两个是克莱曼婷和李。

  由于她可能死于第四季第三章“坏掉的玩具”中,克莱曼婷是目前确认的最后一个活着的原始群体成员,也是三个可能还活着的成员之一。其他人是莉莉和肯尼。(根据玩家选择)

  10.莉莉在一个游戏角色的出现时间之间有着最长的差距,从第一季第一章“漫漫长路”到第四季第三章“让孩子来”,总共14集,不包括她在第二季第五章“永不回头”中的梦中的出现。

  11.她也是游戏系列中第二长寿的角色,仅次于克莱曼婷。

  12.具有讽刺意味的是,莉莉的脸上挨了一枪就死了,就像她杀了卡莉一样。(根据玩家选择)

  13.莉莉一共登场了七集(包括第二季第五章《永不回头》和第四季第四章《带我们回家》),她是登场次数最多的角色之一,排在艾基的十集、肯尼的十二集和克莱曼婷的十九集之后。

  然而,如果李在第二季第一章“苟延残喘”中的照片出现被计算在内,那么他总共有8次出现,使莉莉在最可能出现的第五次出现。

  14.如果莉莉在第四季第三章“坏掉的玩具”不被伤害,她是戴尔塔突击队中唯一幸存下来的成员,因为其他人都被寄宿学校的人杀死或被行尸吞噬。

游民星空

  在克莱曼婷的命令下,莉莉被艾基射中了脸颊。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行尸走肉:最终季专区

责任编辑:西雅图潜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