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行尸走肉最终季》角色背景故事与结局详解

2019-06-19 10:53:59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6页:Willy(威利)

展开

Willy(威利)

  配音演员:Justin Cowden

  性别:男性

  头发:棕色

  年龄:12岁

  职业:埃里克森寄宿学校的学生(灾难爆发前)

  巡逻,机械师,埃里克森的寄宿学校的瞭望员(灾难爆发后)

  家庭:未知

  首次登场:第四季第一章“不再逃亡”

  最后登场:第四季第四章“带我们回家”

  结局:存活

  种族:高加索裔美国人

  "At the start, I was so little, and... and Mitch looked after me. People said he was a dick sometimes, but he was always nice to me. And now... now he's gone."

  “一开始,我年纪还很小,而那时…是米奇在照顾我…教会我不害怕。大家说他有时像个,可他一直对我很好。而现在…他走了。”

  ——关于米奇的死,威利对克莱曼婷说的话

  威利是游戏《行尸走肉:第四季》的原创角色之一。他是寄宿学校的瞭望员。

  灾难爆发前

  位置未知

  威利被送到埃里克森寄宿学校之前,我们还不知道他住在哪里;不过,他声称是因为长期自慰而被送到那里的。由于他被送到埃里克森寄宿学校时最多只有五岁,所以我们还不清楚威利是不是在开玩笑。

  灾难爆发后

  埃里克森寄宿学校

  在病毒爆发的早期,学校的老师们让威利和其他孩子们一起自食其力。威利经常被米奇照顾,他们很快就成了好朋友。

小知识

  1.威利是确定年龄的二十七个角色之一。其他人是李埃弗雷特(37),达克(10),格伦(22),莎拉(15),安娜科雷亚(28),卢克(26-27),克莱曼婷(第1季:8-9,第2季:11,第3季:13,第4季:16),阿尔文(43),艾基(第2季:0,第3季:2,第4季:5),萨曼莎费尔班克斯(22),佩奇(22),格雷格费尔班克斯(16),詹姆斯费尔班克斯(13),亚历克斯费尔班克斯(7),玛丽安娜加尔克A(10)、加布里埃尔·加尔卡(14)、詹姆斯(19-20)、薇欧蕾(18)、路易斯(18)、马龙(18-19)、布罗迪(18-19)、亚辛(18-19)、阿坦(12)、奥马尔(15-16)、鲁比(17-18)和米奇(17-18)。

  2.无论玩家怎么选择,威利是第四季结束时仍然活着的七个角色之一。其他人是克莱曼婷、艾基、鲁比、阿希姆、奥马尔和罗西。

  3.威利是出现在第四季所有四章中11个角色之一,其他角色分别是克莱曼婷、艾基、薇欧蕾、路易斯、阿坦、鲁比、奥马尔、阿希姆、罗西和艾博。

游民星空

  马龙被艾基射中后脑死亡。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行尸走肉:最终季专区

责任编辑:西雅图潜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