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行尸走肉最终季》角色背景故事与结局详解

2019-06-19 10:53:59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7页:Brody(布罗迪)

展开

Brody(布罗迪)

  配音演员:Hedy Burress

  性别:女性

  头发:赤褐色

  年龄:18-19岁

  职业:埃里克森寄宿学校的学生(灾难爆发前)

  埃里克森寄宿学校的女猎手和渔夫(灾难爆发后)

  家庭:未知

  首次登场:第四季第一章“不再逃亡”

  最后登场:第四季第一章“不再逃亡”

  死亡章节:第四季第一章“不再逃亡”

  死因:被马龙用手电筒猛击头部,死于脑损伤。(活着的时候)

  克莱门汀用同一个手电筒不断地砸在头上。(变成僵尸后)

  结局:死亡

  种族:高加索裔美国人

  "You don't know what people are capable of out there!"

  “你根本不知道外面的人会做些什么!”

  ——布罗迪对克莱曼婷说的话

  布罗迪是游戏《行尸走肉:第四季》的原创角色之一。她是埃里克森寄宿学校幸存者的猎手。她知道马龙和附近的袭击者的交易,知道关于索菲和米诺瓦的交易,但为了保证寄宿学校的安全,她保守了秘密。

  概述

  布罗迪似乎因惊恐发作而焦虑不安。她经常过度考虑或担心某个特定的情况会变得更糟。布罗迪有时生活在一个幻想的世界里,她陈述她想做的几件事和她已经做过的事,这可能有助于她应付末日的恐惧。

  灾难爆发后

  在病毒爆发的早期,学校的老师们把布罗迪和其他孩子们抛弃在学校,让他们一起自食其力。为了保证其他孩子的安全,布罗迪在马龙手下扮演了某种领导角色。

  最终,当布罗迪和马龙在学校安全区外的补给线上,以及双胞胎索菲和米诺瓦,遇到了一个敌对的团体。马龙与袭击者断绝了协议,把这对双胞胎交给了他们,以换取他们的保护。马龙和布罗迪随后告诉小组其他人索菲和米诺瓦是被行尸杀死的。

  那天之后,布罗迪和她最好的朋友薇欧蕾变得疏远了。不知道布罗迪是因为向薇欧蕾对双胞胎的命运撒谎而感到内疚,还是因为薇欧蕾为她们的死亡而责怪她,才使自己疏远了薇欧蕾。

小知识

  1.布罗迪的早期模型是金发碧眼。

  2.布罗迪是埃里克森唯一一个只出现了一集的寄宿学校成员。

  3.布罗迪是埃里克森寄宿学校第一个在第四季去世的学生。

  她也是第一个在这一季死去的角色,第一个死去的有名字的角色,也是第一个在第四季复活并被杀死的角色。

  她也是第一个在寄宿学校死后复活的幸存者。

  她也是第四季中唯一一个无论玩家怎么选择,都会复活的角色。

  4.布罗迪似乎患有焦虑症,这一点从她的恐慌发作和在压力下无法保持冷静可以证明。

  她是行尸走肉游戏系列中展示这些症状的第三个角色,第一个是莎拉,第二个是格雷格·费尔班克斯。

  5.尽管死于脑损伤,布罗迪仍然复活了。

  6.布罗迪是确定年龄的27个角色之一。其他人是李埃弗雷特(37),达克(10),格伦(22),莎拉(15),安娜科雷亚(28),卢克(26-27),克莱曼婷(第1季:8-9,第2季:11,第3季:13,第4季:16),阿尔文(43),艾基(第2季:0,第3季:2,第4季:5),萨曼莎费尔班克斯(22),佩奇(22),格雷格费尔班克斯(16),詹姆斯费尔班克斯(13),亚历克斯费尔班克斯(7),玛丽安娜加尔克_a(10)、加布里埃尔·加尔卡(14)、詹姆斯(19-20)、维奥莱特(18)、路易斯(18)、马龙(18-19)、亚辛(18-19)、田纳西(12)、威利(12)、奥马尔(15-16)、鲁比(17-18)和米奇(17-18)。

游民星空

  马龙不小心用手电筒把布罗迪的头劈开了,导致她因脑部损伤而死亡并复活。然后她被克莱曼婷击倒,克莱曼婷用同一个手电筒不断地打她的头。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行尸走肉:最终季专区

责任编辑:西雅图潜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