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行尸走肉最终季》角色背景故事与结局详解

2019-06-19 10:53:59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3页:Violet(薇欧蕾)

展开

Violet(薇欧蕾)

  接下来是学校里的孩子们。

  配音演员:Gideon Adlon

  性别:女性

  头发:浅金色

  年龄:18岁

  职业:埃里克森寄宿学校的学生(灾难爆发前)

  渔夫,补给管理者,埃里克森寄宿学校前实际领导者(灾难爆发后)

  家庭:(未命名)-祖父(已故)

  (未命名)-祖母(已故)

  米诺瓦-前女友(去世)

  克莱曼婷-女友/前女友(玩家选择)

  首次登场:第四季第一章“不再逃亡”

  最后登场:第四季第四章“带我们回家”

  死亡章节:第四季第四章“带我们回家”(玩家决定)

  死因:被行尸吞噬。(玩家选择)

  结局:多种可能

  种族:高加索裔美国人

  概述

  薇欧蕾是务实、冷酷、嘲讽、严肃、孤独的类型,但整体上关心他人。她往往会把人们推开或排斥在外,努力摆脱过去的错误,即使这些错误不在她的控制范围内,她也会责怪自己无法控制的事情。她倾向于自己解决问题,而不是把事情说出去。

  灾难爆发前

  埃里克森寄宿学校

  薇欧蕾和家人住在拖车里。她父亲是个酒鬼,而母亲却干了三份工作,这使她大部分时间都和祖父母在一起。11岁的时候,薇欧蕾的祖母就在她身后自杀了,她用枪射自己的嘴巴,而薇欧蕾只是看动画片,不为这些事件所困扰,结果她母亲把她送到了埃里克森寄宿学校。在灾难爆发之前,她和米诺瓦、索菲,他们的弟弟阿坦和布罗迪在学校里成为了很好的朋友。

  灾难爆发后

  在病毒爆发的早期,学校的成人抛弃薇欧蕾和其他孩子去一起自食其力。

  她在一个未知的时刻与米诺瓦发生了浪漫的关系。

  在米诺瓦和索菲假定的死亡之后,薇欧蕾变得孤僻和敌对,只真正信任阿坦。当薇欧蕾意识到女孩们“死”的那一天是她没找到补给品而返回的时候,这让她很震惊。因为那天布罗迪接替她,没有保护好双胞胎姐妹,这造成了一个巨大的裂痕,打开了他们的友谊,因为双方都为不同的原因感到内疚。

游民星空

小知识

  1.薇欧蕾讨厌棒球。

  2.薇欧蕾声称吃过马的眼球。

  3.薇欧蕾喜欢鸡块。

  在第二章“让孩子来”一集中,她提到了她如何“给一块鸡块一只眼睛”,并且(由玩家决定)她在右眼完全失明,在“带我们回家”一集中,左眼受损但仍在工作。

  在最初的剧本中,在薇欧蕾称呼克莱曼婷为Chicken后,她发出了可怕的尖叫声。克莱取笑她说这是她听过的“最糟糕的鸡叫声”。

  4.薇欧蕾是投票支持克莱曼婷和埃基留在埃里克森的三个人物之一。其他两个是阿希姆和阿坦。

  5.如果薇欧蕾在第二章《让孩子来》中被戴尔塔抓获,在第三章《坏掉的玩具》中,她将对克莱曼婷产生敌意,并将因洗脑而与德尔塔和她的前女友米诺瓦站在一起。这使她成为游戏系列中两个角色中的一个,成为决定性的对手,另一个是乔纳斯和詹姆斯。

  6.薇欧蕾最初被认为对克莱曼婷怀有敌意,如果在第二章中被捕,他会在“带我们回家”这集离开小组。这是在意识到路易斯可能死在桥上之后而薇欧蕾离开将会是一个黑暗的结局改变的。

  7.薇欧蕾右眼失明,左眼部分失明,这取决于她是否在第三章中得救。

  这将使她成为《行尸走肉》中六个眼睛受伤的角色之一,其他角色分别是卡尔·格里姆斯(和他的电视剧对手)、布莱恩·布莱克(和他的电视剧对手)和肯尼。

  8.薇欧蕾是12个LGBT角色中的一个,其他角色是她的前女友米诺瓦、克莱曼婷、沃尔特、马修、扎卡里、乔纳斯、佩奇、哈维尔·加尔卡、保罗·门罗、詹姆斯和查理。 薇欧蕾和米诺瓦是游戏中的第三对同性伴侣,第一对是沃尔特和马修,第二对是扎卡里和乔纳斯。紫罗兰和克莱曼婷可能是第四对同性伴侣。 其中,他们是第一对女同性恋。

  9.薇欧蕾是确定年龄的二十七个角色之一。其他人是李埃弗雷特(37),达克(10),格伦(22),莎拉(15),安娜科雷亚(28),卢克(26-27),克莱曼婷(第1季:8-9,第2季:11,第3季:13,第4季:16),阿尔文(43),艾基(第2季:0,第3季:2,第4季:5),萨曼莎费尔班克斯(22),佩奇(22),格雷格费尔班克斯(16),詹姆斯费尔班克斯(13),亚历克斯费尔班克斯(7),玛丽安娜加尔克A(10)、加布里埃尔·加尔卡(14)、詹姆斯(19-20)、路易斯(18)、马龙(18-19)、布罗迪(18-19)、阿希姆(18-19)、阿坦(12)、威利(12)、奥马尔(15-16)、鲁比(17-18)和米奇(17-18)。

  10.薇欧蕾具有许多与肯尼相似的特征。两者都会保护家庭,对他们认为是家庭的人忠诚,反之亦然,当他们感到被背叛时会生气。克莱曼婷和薇欧蕾可能进行一场身体上的战斗,这反映出李和肯尼在第一季第三章“漫漫长路”上的战斗。在第四季第四章“带我们回家”中,薇欧蕾甚至可能得到一个类似肯尼的眼罩。

  11.薇欧蕾是第四季所有四集中都出现的11个角色之一,其他角色分别是克莱曼婷、艾基、路易斯、阿坦、鲁比、威利、阿希姆、奥马尔、罗西和艾博。

游民星空

  薇欧蕾被行尸吞噬。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行尸走肉:最终季专区

责任编辑:西雅图潜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