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行尸走肉最终季》角色背景故事与结局详解

2019-06-19 10:53:59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14页:James(詹姆斯)

展开

James(詹姆斯)

  接下来是低语者~

  配音演员:Johnny Yong Bosch

  性别:男性

  头发:深棕色

  年龄:19-20岁

  职业:假定学生(灾难爆发前)

  餐车经营者(灾难爆发前)

  家庭:查理-前男友

  首次登场:第四季第二章“让孩子来”

  最后登场:第四季第四章“带我们回家”(存活或变成僵尸)

  死亡章节:第四季第三章“破玩具”(玩家选择)

  死因:被莉莉从背后刺伤。(玩家选择)

  结局:多种可能

  种族:美籍韩裔

  在末日的开始,詹姆斯是一个被称为低语者的团体的成员。他和低语者一起生活了很长一段时间,并对低语者的生活方式表现出强烈的忠诚,但后来放弃了他们的生活方式,在他可怕地杀死了一个持不同意见的低语者后离开了。詹姆斯把自己与其他幸存者隔离开来,并从那时起采取了极端和平主义的生活观,拒绝杀害人类或僵尸。

  概述

  在他的介绍中,詹姆斯表现出自己是一个严肃,安静,但善良的年轻人,准备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他和别人在一起很尴尬,因为他一个人呆的时间太长了。后来发现,当詹姆斯还是低语者时,他是一个冷酷的杀手,鄙视软弱。当小组中的一个男孩对与另一个小组作战表示怀疑时,詹姆斯毫无感觉地割断了他的喉咙。然而,这让詹姆斯意识到自己正在成为什么样的人,并让他重新评估自己的人生选择。詹姆斯决定离开低语者,并成为一个和平主义者,到了几乎极端的程度,拒绝杀人甚至行尸。相反,詹姆斯用他的低语者面具把自己伪装成行尸并在尸群中游走以寻求保护。詹姆斯甚至开始把行尸聚集在谷仓里“保护”他们。他非常不愿意把行尸当作武器,因为他不希望他们被杀死,也不热衷于造成其他幸存者的死亡。然而,如果为了正义他会做出例外,但由于他的信念,他不会亲自参加战斗。

  灾难爆发前

  华盛顿特区

  关于詹姆斯在病毒爆发前或爆发后的生活,人们所知甚少,除了他帮助他父亲经营一辆餐车。他还有一个男朋友叫查理。

  灾难爆发后

  爆发后的某个时候,詹姆斯成为了低语者的一员。当他们袭击另一个组织时,詹姆斯不想成为其中的一员,于是离开了低语者。他最终开始独自生活在树林里,但仍然使用低语者的剥皮和穿上兽皮在死人中行走的策略。后来,他了解到戴尔塔和另一个社区之间的战争,前者绑架了其他幸存者为他们的事业而战,并把目光投向了住在埃里克森寄宿学校的孩子们。从那以后,他就避开了这三个团体之间的冲突,继续呆在树林里。

小知识

  1.詹姆斯是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出现在游戏中的低语者。

  这也标志着第九次一个成员/前成员/未来的成员已经从漫画系列跨入电子游戏,前七个是赫希尔格林,肖恩格林,格伦,米琼恩,皮特,西迪克,伊洛迪和耶稣。

  他是第一个没有真正出现在漫画中的人。

  2.詹姆斯向克莱曼婷透露,他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用自己的名字了,他指的是那些不使用自己名字的低语者,而是用“alpha”和“beta”这样的词。

  3.詹姆斯在救援行动前向克莱曼婷透露,他有一个叫查理的男朋友,并给她看了一张这两人的照片。由于低语者的暴力行为,詹姆斯离开小组后,他们分开了。

  4.詹姆斯是唯一一个可以存活或死亡的角色。

  5.詹姆斯是12个出现在游戏中的LGBT角色之一,其他人是他的前男友查理、马修、沃尔特、扎卡里、乔纳斯、佩奇、哈维尔·加尔卡、保罗·门罗、薇欧蕾、米诺瓦和克莱曼婷。

  6.如果詹姆斯死了,幸存者们将为他建造一个象征性的坟墓。

  7.詹姆斯表现出了几个和平主义者的特征。

  他离开了低语者,因为他拒绝帮助他们攻击一个社区。

  他对戴尔塔参与战争的行为深恶痛绝。

  他要求克莱曼婷不要杀行尸,而是把他们留下来。

  他对活死人表现出真正的关心,并为他派出的尸群中的一些被克莱曼婷杀死的行尸表示哀悼。

  如果克莱曼婷发誓要报复莉莉和艾博,他会很难过。

  他主张克莱曼婷宽恕莉莉。如果克莱曼婷真的放过莉莉,那么她会杀了他。

  8.詹姆斯是27个确定年龄的角色之一。其他人是李埃弗雷特(37),达克(10),格伦(22),莎拉(15),安娜科雷亚(28),卢克(26-27),克莱曼婷(第1季:8-9,第2季:11,第3季:13,第4季:16),阿尔文(43),艾基(第2季:0,第3季:2,第4季:5),萨曼莎费尔班克斯(22),佩奇(22),格雷格费尔班克斯(16),詹姆斯费尔班克斯(13),亚历克斯费尔班克斯(7),玛丽安娜加尔克A(10)、Gabriel Garc_a(14)、Violet(18)、Louis(18)、Marlon(18-19)、Brody(18-19)、Aasim(18-19)、Tennessee(12)、Willy(12)、Omar(15-16)、Ruby(17-18)和Mitch(17-18)。

游民星空

  詹姆斯被莉莉从背后捅了一刀,后来又复活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行尸走肉:最终季专区

责任编辑:西雅图潜逃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