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行尸走肉最终季》角色背景故事与结局详解

2019-06-19 10:53:59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8页:Aasim(阿希姆)

展开

Aasim(阿希姆)

  配音演员:Ritesh Rajan

  性别:男性

  头发:黑色

  年龄:18-19

  职业:埃里克森寄宿学校的学生(灾难爆发前)

  埃里克森寄宿学校的猎人和机械师(灾难爆发后)

  家庭:露比——女朋友

  首次登场:第四季第一章“不再逃亡”

  最后登场:第四季第四章“带我们回家”

  结局:存活

  种族:印第安裔美国人

  阿希姆是游戏《行尸走肉:第四季》的原创角色之一。他是埃里克森寄宿学校的猎手。Aasim无疑是生活在学校里的孩子中头脑最冷静、最务实的人,与他情绪化的同伴相比,他是逻辑和理性的代言人。

  灾难爆发前

  位置未知

  关于阿希姆在病毒爆发前或爆发时的生活,除了他因为用火被送到埃里克森的寄宿学校以外,没有任何消息。当阿希姆准备离开学校时,灾难开始了。

小知识

  1.肯特·穆德尔证实,阿希姆原本是双性恋,但后来被废除了。

  2.玛丽·肯尼证实,阿希姆是和薇欧蕾、阿坦一起投票支持克莱曼婷和艾基留在学校的第三个人,这一点后来在游戏中也被阿坦提出。

  3.阿希姆是确定年龄的27个人之一。其他人是李埃弗雷特(37),达克(10),格伦(22),莎拉(15),安娜科雷亚(28),卢克(26-27),克莱曼婷(第1季:8-9,第2季:11,第3季:13,第4季:16),阿尔文(43),艾基(第2季:0,第3季:2,第4季:5),萨曼莎费尔班克斯(22),佩奇(22),格雷格费尔班克斯(16),詹姆斯费尔班克斯(13),亚历克斯费尔班克斯(7),玛丽安娜加尔克A(10)、加布里埃尔·加尔卡(14)、詹姆斯(19-20)、薇欧蕾(18)、路易斯(18)、马龙(18-19)、布罗迪(18-19)、田纳西(12)、威利(12)、奥马尔(15-16)、鲁比(17-18)和米奇(17-18)。

  4.不管玩家怎么选择,阿希姆是在第四季结束时仍然存在的七个角色之一。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行尸走肉:最终季专区

责任编辑:西雅图潜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