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行尸走肉最终季》角色背景故事与结局详解

2019-06-19 10:53:59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12页:Minerva(米诺瓦)

展开

Minerva(米诺瓦)

  配音演员:Cherami Leigh

  性别:女性

  头发:姜黄色

  年龄:青少年

  职业:埃里克森寄宿学校的学生(灾难爆发前)

  埃里克森寄宿学校前补给员(灾难爆发后)

  戴尔塔的战士(灾难爆发后)

  家庭:(未命名)-母亲(已故)

  (未命名)-父亲(已故)

  索菲-双胞胎妹妹(去世)

  阿坦-养兄弟

  薇欧蕾-前女友

  首次登场:第四季第一章“不再逃亡”(照片)

  第四季第三章“坏掉的玩具”(正式登场)

  最后登场:第四季第四章“带我们回家”

  死亡章节:第四季第四章“带我们回家”

  死因:先被咬到手臂,然后是脸颊,后来被行尸吞食。

  结局:死亡

  种族:高加索裔美国人

  米诺瓦,被亲切地称为米妮,是游戏行尸走肉:第四季的主角以及对手之一。她是索菲的孪生姐妹和阿坦的姐姐。在马龙和布罗迪同意把她和索菲交易到戴尔塔之前,她是埃里克森寄宿学校的补给员。交易结束后,米诺瓦选择留在戴尔塔,以作为一名士兵。她是第三章“坏玩具”这一章的第二个对手,后来又是第四章“带我们回家”这一章的第一个对手。

  概述

  米诺瓦是一个高高的,吓人的女孩,红头发一度很长,但被剪短了。就像她的前女友一样,她对那些她不喜欢的人也很冷嘲热讽。尽管她对杀死自己的妹妹以证明自己的忠诚表示了一定程度的悔恨,但米妮早已放弃了与戴尔塔战斗或逃离的任何希望。然而,米诺瓦仍然关心和想念她的朋友,薇欧蕾和她一年多没有见过的兄弟;为此,她敦促他们和平投降,并痛恨克莱曼婷鼓励他们反击而不是和平投降。

  自从被咬了几次,米诺瓦就完全精神错乱,想要杀死她的弟弟阿坦,这样他们就可以一起死去。她对克莱曼婷的憎恨只会进一步加剧,并扩展到她以前的其他朋友身上,甚至是薇欧蕾。

  灾难爆发前

  埃里克森寄宿学校

  在病毒爆发之前或爆发时,人们对米诺瓦的生活一无所知,只知道她有一个双胞胎姐姐和一个养兄弟,而且都上了埃里克森寄宿学校。她还和薇欧蕾有关系,薇欧蕾声称米诺瓦是个好歌手。

  灾难爆发后

  大约在第一章“不再逃亡”事件发生一年前,米诺瓦和马龙、她的妹妹索菲和布罗迪一起搜寻补给。该组织被另一方从附近一个被称为戴尔塔的袭击者组织截获。马龙同意用米诺瓦和她的妹妹与袭击者交易,以换取他们不要在附近的学校袭击其他人。她和路易斯还一起创作了一首名为“不要害怕”的歌,当其他埃里克森学校的幸存者感到害怕时,他们会唱给他们听。

小知识

  1.米诺瓦是12个LGBT角色中的一个,其他角色是她的前女友薇欧蕾、沃尔特、马修、扎卡里、乔纳斯、佩奇、哈维尔·加西亚、保罗·门罗、克莱曼婷、詹姆斯和查理。

  2.米诺瓦,以及艾博和卡弗,被证明是游戏中最能忍痛的角色。她肩上有一支箭(玩家选择),船爆炸,几处咬伤,另一只手臂有一支箭,另一次爆炸,持续了大约30分钟,后来又有多处击伤和另一处枪击,然后被吞食,在吞食的同时仍能清晰地说话。

  此外,米诺瓦在用枪靠近耳朵射击时没有耳鸣症状(不像哈维尔)。

  3.米涅瓦和索菲是第一对在游戏中提到的双胞胎。

  4.米诺瓦和薇欧蕾是游戏中的第三对同性伴侣,第一对是沃尔特和马修,第二对是扎卡里和乔纳斯,第四对是薇欧蕾和克莱曼婷(玩家选择),第五对是詹姆斯和查理。

  其中,他们是第一对女同性恋。

  5.根据薇欧蕾的说法,米诺瓦不喜欢杀行尸。这是非常讽刺的,因为米诺瓦在第四章《带我们回家》中杀死了许多行尸。

  6.米诺瓦、凯特、艾娃、布雷科、埃迪、萨丽塔和弗朗辛是游戏中有明显身体穿孔的角色。

  7.米诺瓦被暗示患有斯德哥尔摩综合征。

  8.米诺瓦是唯一一个无论玩家如何选择都会在第四章《带我们回家》中死去的主角。

  9.当克莱曼婷、艾基、阿坦和詹姆斯(玩家选择)在洞穴里躲避行尸时,克莱曼婷可以找到一个叫做“Calypso Cauliflower”的玩具收藏品。来自荷马史诗《奥德赛》中的Calypso是一位仙女,她唱歌是为了引诱奥德修斯,并让他成为她永恒的丈夫。这是后来在桥上发生的事情的伏笔,米诺瓦在桥上开始歌唱,以吸引阿坦走向死亡,这样他们就可以在来世中在一起了。

  10.米诺瓦被步行者吞噬有点讽刺,因为这是马龙在第四季前一年关于双胞胎姐妹失踪的借口。

  11.因为有人看到米诺瓦用右手拿斧头,用左手射枪,所以她很可能是双手都灵巧的。

游民星空

  米诺瓦被咬到胳膊,然后是脸颊,后来被行尸吃掉。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行尸走肉:最终季专区

责任编辑:西雅图潜逃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