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全境封锁2》新手向世界5配装整理

2019-08-16 17:21:43 来源:全境封锁2吧 作者:他痛苦我快乐 我要投稿

第1页:火体突击步枪

展开

  《全境封锁2》中要想通关各类副本,好的装备是必不可少的。本作的装备非常丰富,对于新手来说可能不太容易快速理清楚自己应该用什么装备,下面就带来《全境封锁2》新手向世界5配装整理,希望能帮到大家。

  本文主要讲解我自己配的几套这个版本的流行装备,如火体突步,电工,手枪盾等等,适用于新手玩家。

火体突击步枪

  先发一下自己的两套半毕业装备,一套飞龙,一套天命,那么对于大多数常混于的各位大佬来说,可能飞龙打火体突击步枪或纯火突击步枪已经成为一种主流,可谓无飞龙,不突步。

  那么这就会导致一个问题,新手玩家受到误导,会认为飞龙三件套(头包膝)就是毕业装备,其他都是垃圾。

游民星空

  对于新手来说,短时间刷出一套飞龙毕业套,这基本上不可能,那么该怎么办呢,后面逐个部位讲解配装思路及其替代品。

面具

  首先是面具部位,我比较喜欢一红一蓝的重击飞龙(因为我刷不出双红!)

游民星空

  那么面具是不是除了飞龙就别无他选?我们也可以选择道格拉斯或李与凯来代替,可以一暴击一精伤,也可一生命一精伤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当然也可以用天命这一套

游民星空

衣服

  衣服这里,如果是玩突击步枪请使用芬里斯品牌,优先战斗背心(攻击插槽),再刷不出战斗背心的情况下,可以使用强化胸甲和哈内斯克装甲。

  但这里推荐使用哈内斯克装甲,多一黄插,后面奶枪插上电池和插件后作用就很明显了

  天赋的话狂战重击最好

  三个词条的强度也很重要,这里推荐两红一蓝,两红爆率武器伤,一蓝生命值

游民星空

枪套

  枪套这个部位,当前版本最好用莫过于毒蜥守卫队的长耳兔枪套,两个攻击插槽,谁用谁知道

  词条选择一红一蓝,至少有一个带爆率或带生命值,另外一个可以洗

  有些新手玩家会觉得这个部位很好刷,确实,但是在刷出的同时我们也要学会如何筛选出更好的长耳兔枪套

  长耳兔枪套的筛选遵循两个原则:高分(500)和低白字装甲(29k)以下,因为在高分低白字的情况下,我们可以使词条强度变得更高

游民星空

背包

  刚刚提到,背包是极难刷出的装备,那么在没有刷出毕业级别的尾综骨包和警用背包时,可以用511的背包替代或李与凯的德班订制收纳包

  前期我们要想提高我们的输出,可以通过增加武器伤这个方法,那么我们的背包就要尽可能的带上红插这里推荐三个背包

  ①德班订制收纳包(李与凯)

  ②All Hazards Nitro背包(5.11)

  ③RUSH24背包(5.11)

  请记住这三种背包,全部带攻击插槽。

  其中511的两种背包可以出俩圆孔天赋,也就是说可以生机重击一起出,德班订制收纳包必带一尖孔,不推荐,除非实在刷不出上述的任何背包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手套

  手套的选择,当前版本最好用的手套,是阿尔卑斯攀爬用手套(攻击插槽)

  标准毕业手套是这样的,小伙伴可以对比看下自己有没有,11突击步枪伤害,天赋破坏之王或者电容

  天赋可以洗成毁灭天赋或者重击天赋

  (注:阿尔卑斯品牌装备圆孔天赋只出破坏之王和电容,不会出毁灭重击,就像阿尔卑斯的胸甲,永远不会出狂战士或者犀牛天赋)

  在没有阿尔卑斯毕业手套的情况下,我们也可以使用村上护手作为替代品,白嫖一个8%生命值,词条一蓝一红,这里要注意一下村上护手的白字装甲值以及蓝词条生命值的强度,以防红词条洗不上高武器伤

游民星空

护膝

  护膝这个部位没什么技术含量,而且非常容易刷

  但还是要遵循一个高分低装甲的原则,要保证可以洗上9爆率(最高),这里给大家一个标准值,分数500,白字装甲28.2k,这个水平可以刚好洗上9,根据这个原则在你刷到的众多带重击天赋红词条的护膝中挑一个

  (如果你使用的是道格拉斯面具,这时可以使用一个道格拉斯护膝来凑成2件套,增加10%爆伤属性,非常好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面板数据忘记发了,这里补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补充:武器的选择,如果有驯鹰人肯定驯鹰人最好,没有的话个人推荐p416或Mk16,手感易压稳定,其中定制p416 g3和战术Mk16两种白字最高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全境封锁2专区

责任编辑:西雅图潜逃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