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全境封锁2》新手向世界5配装整理

2019-08-16 17:21:43 来源:全境封锁2吧 作者:他痛苦我快乐 我要投稿

第3页:手枪盾

展开

手枪盾

  队友的保护伞。

  首先发一下整体配装图

  由于育碧对各种技能的加强,手枪盾登上舞台,可以说是当前版本非常火的一种玩法。

  核心思路是在各种战斗冲到前面吸引怪得仇恨为队友增加输出空间,当然也不是让你冲上去挡队友枪线。

  手枪盾配装属性主要围绕三点:

  ①危害防护,危害防护相信大家都知道,说白了,就是免疫控制,霸体状态。我们知道你在上去为队友拉仇恨同时如果被各个势力所独有的控制技能打断了你的盾牌,那么失去了盾牌脆皮的你会是什么下场。

  ②技能强度,技能强度作为盾牌插件的使用门槛,极为重要,间接的影响了你盾牌的薄厚程度。

  ③手枪伤害,在做一个肉盾的同时不要忘了输出,不然你根本无法把怪得仇恨从你队友那里拉到你这儿。

  (注:有些人可能会问,既然堆了技能强度,为什么不堆技能加速?盾牌在一种情况下会进入技能冷却时间,就是被打爆。如果你在被打爆前一秒收盾进入掩体回复,那么就会进入收起回复状态,会回复盾牌生命值,所以盾牌技能无需增加技能加速)

游民星空

  先说一下100%危害防护怎么堆,理想状态下,毒蜥两件套20%

  李与凯10%

  面具洗40%

  手套30%

  那么加一块就是正好100%

  当然如果40%危害防护或30%危害防护的狗粮没有的情况下,我们不要忘了一个天赋叫绝缘+10%危害防护,这时候就起大作用了,99%危害防护与100%只差1%,可效果却不是1%那么简单

  这时候就可以体现出捡装备的利用率了(我相信通常情况下大多数人看到绝缘这个天赋肯定是Tab吧)

  废话不多说

面具

  面具我用的是李与凯,这个好刷,没什么好说的,词条要求必须一红一蓝,自带高精伤,天赋重击,蓝词条可洗高危害防护

游民星空

护甲

  护甲这里强烈推荐用天命防弹衣(一蓝一黄插槽)

  天命一件10%技能强度的套装效果,用了都说好,盾牌的强度有些时候就差那么一点。

  天赋要求重击(伤害!伤害!别忘了伤害),当然,在危害防护未达到100时,我们也可以用绝缘天赋

  词条要求必须带一电,洗高技能强度,另外俩词条随机,理想状态是一蓝一红(没有)蓝装甲值,红是武器伤

游民星空

枪套

  玩手枪必须奇特枪套,这个只需要做任务就可以获得了,我相信肯定是人手一个了

  两红插一黄插

  红插肯定是手枪伤害的枪械插件

  黄插是电子学插件,护盾技能强度加滚雷技能强度

游民星空

  这里先补充一下前面护甲蓝色的插槽,蓝色插槽选用带技能生命值的插件,直接加盾牌血量,很有用,不多做解释了

背包

  李与凯品牌的背包有三种,分别对应三种插件

  德班订制收纳包(攻击插槽)

  安琪利战盾帆布背包(性能插槽)

  庇护背包(防御插槽)

  背包选用比较灵活,这里我们可以根据情况搭配,如果需要高一点的伤害,我们可以用德班包增加一些武器伤;如果技能强度不够,我们可以用安琪利;如果盾牌血量较少,可以用庇护背包

  这里用的是庇护背包,黄词条洗得技强,弥补一下技强得不足,蓝色插槽用的也是技能生命值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手套

  手套毒蜥守卫队的响尾蛇手套,为了凑毒蜥两件套,且响尾蛇手套带黄插槽,很舒服,没有理由不用

  词条要求必带一蓝,洗高危害防护

  另外一个可以黄也可以红。红加手枪伤害,黄加技能强度,可以根据自己情况选择,技能强度够了就用红词条,不够就用黄词条

  天赋重击或者毁灭

  手套部位除了品牌,以外,对词条的要求也比较随机,很好刷,所以这里不用其他的替代品

游民星空

护膝

  毒蜥两件套之响尾蛇护膝,这个掉率不低,且响尾蛇护膝是两个蓝插槽,插上技能生命值插件,最少20%护盾生命值,实在没理由不用

  词条要求一蓝,洗百分比装甲值

  蓝色插槽,插高技能生命值插件

游民星空

技能搭配

  技能搭配玩手枪盾喜欢用生存专精,所以配的是奶雷和盾牌,而盾牌也有两种配法,一种两生命值一启动回复,一种三生命值

  两种配法各有千秋,具体看个人喜好,如果可以保证自己走位风骚,持盾抗怪时间较长,建议选用第一种,因为启动回复的收益在一定时间之后收益是高于三生命值得盾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两把主武器选择

  第一第二天赋可以直接无视。

  第三天赋使用能量补充和节奏十足。

游民星空

  关于手枪盾在八人本使用的小士(实测):

  ①老一大块头的攻击盾牌没法挡住,是直接对玩家护甲和血量造成伤害。

  ②老二的三个机枪哥可以用盾牌上前拉住仇恨(无需极高输出,只需离boss最近即可),但要小心后方侧方小怪的攻击。

  ③老三红狗扫射判定的是直接倒地,无论你盾牌多少万,被扫必倒。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全境封锁2专区

责任编辑:西雅图潜逃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