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NBA2K20》MT模式韦德聚光灯挑战全解析

2019-09-10 14:55:10 来源:NBA2K玩家 作者:ASPIRIN 我要投稿

第2页:

展开

赢下关键的第二场

游民星空

  第十一场比赛的要求是在使用韦德获得至少36分的情况下,战胜超级明星难度的小牛队,完成挑战后会获得一张蓝宝石迪肖恩史蒂文斯。

游民星空

对阵SPURS的梦幻结局

游民星空

  第十二场比赛,阵容要求是韦德和雷阿伦需要在队伍中,达成要求是在使用韦德抢下至少10个篮板的情况下战胜超级明星难度的马刺队。

  这场比赛打了三遍才过,其实本身的难度还算可以,但是要用韦德抢10个板实在是有点麻烦,除了要跟对手抢之外还要和自己人争。我个人的一点小建议,进攻时看到韦德在篮下位置还不错的话就投吧,防守时手控韦德稍靠近三秒区,对手一投篮马上去篮下卡位。

游民星空

WADE单人之旅

游民星空

  第十三场比赛的要求是阵容中有韦德和哈斯勒姆,且必须在使用韦德获得至少23分的情况下战胜超级明星难度的黄蜂队,这个没什么可说,黄蜂还是比较好打的。

游民星空

归乡

游民星空

  第十四场比赛也没什么花头,只需要阵容中有韦德,战胜超级明星难度的凯尔特人即可。

游民星空

胜者对阵

游民星空

  第十五场比赛的要求是使用进化韦德取得至少25分并战胜超级明星难度的勇士队,有些难度,毕竟对上的是勇士,如果面对勇士首发阵容得起分来举步维艰的话,可以选择等他们轮换上场时再把韦德拿出来。

游民星空

最后一舞

游民星空

  第十六场比赛,要求是在使用韦德获得至少30分的情况下,战胜超级明星难度的76人队,经历了勇士的洗礼之后,这场比赛应该会稍感轻松一些,完成后就要迎接最后的挑战了!

游民星空

击败香蕉船小队

游民星空

  最后一场比赛的要求非常苛刻,阵容中的13名球员限死,必须是整个聚光灯系列卡包中所有12名球员加上韦德。使用在挑战中获得的那两名奖励球员也是不行的,算是变相激励玩家们集齐卡包吧,不过也不是完全没有办法,如果对紫甜瓜和石佛并不感冒,大家可以选择在打完挑战拿到莫宁之后把他们挂拍卖。

游民星空

  这场比赛本身也是非常困难的,光看这阵容压制就够难受了,一种能把我们吊起来打哭的既视感。

游民星空

  苦战了数盘之后才涉险过关,最后还差点被绝杀。今年MT的防守方面其实有些东西想要分享给大家,就先简单点来说吧,除非对手的运速非常快,手控跟不上节奏,否则非常建议大家进行ON-BALL防守,尽量不要把持球人的对位防守任务丢给AI,2K20的手控防守比以往友善且容易锁死,其实从某种程度上来讲这也得益于大家今年反映比较多的操控上的“肉感”,提速慢。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NBA 2K20专区

责任编辑:善若水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