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NBA 2K20》MT模式卡牌奖励汇总 梦幻球队集卡奖励及代币市场一览

2019-09-11 17:04:54 来源:nba2k20吧 作者:京城顽少 我要投稿

第10页:银河代币球员

展开

银河代币球员

  重头戏来了!今年的初识3张银河代币卡,分别要750代币兑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就应该是游戏中第一个“聚光灯”卡包的部分球员了,其中钻石莫宁为通关奖励,进化韦德则基本可以免费获得(预购传奇版的蓝色韦德可以撕了,2K的**运营),而下面的安东尼、艾弗森和邓肯,应该就是这个卡包中所包含的球员了。2K20一上来就推出这么多人气球员,也是够狠的。

游民星空

  上图是两张部分现役球员的卡面照,其中哈登、库里、字母哥和老詹的现役基础卡均为紫宝石级别,唐斯、恩比德、克莱为红宝石。而且我们还要着重注意一下他们的位置,尤其是老詹和字母哥的位置设定均为SF/PF,看来这两位曾经的错位大神在游戏初期是没法出现在PG位置上了,对于矮个球员来说是个好消息。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NBA 2K20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