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NBA2K20》加内特聚光灯系列球员卡数据一览

2019-09-24 17:38:48 来源:NBA2K玩家 作者:ASPIRIN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NBA2K20》狼王加内特自然有不少粉丝,这次的聚光灯游戏也推出了相应的球员卡包,其中包含了不少篮球巨星,下面带来玩家“ASPIRIN”整理的《NBA2K20》加内特聚光灯系列球员卡数据一览,希望能帮到各位玩家。

游民星空

  完成整个KG聚光灯系列挑战之后,可以获得钻石PF韦博。

聚光灯卡包球员汇总

游民星空

  这次卡包球员质量在完成进化后相比于韦德聚光灯还是有不小提升的,其中性价比最高的卡当属狂人斯普内维尔,当然了,大家也依旧可以选择“租卡”以完成挑战。

游民星空

  集齐前六张聚光灯系列奖励卡可以获得PG位置的魔术师钻卡。

  此外由于聚光灯系列不仅仅有卡包球员卡,还有主角卡以及奖励卡,所以对该系列球员的介绍顺序为终极奖励卡→主角卡→重点球员卡。

新卡属性一览

  从左至右依次为:总评数值、可打位置、内线进攻、外线进攻、组织能力、运动能力、防守能力、篮板能力、身高。

游民星空

球员卡介绍

克里斯韦博(94)国王

  获取:完成整个加内特聚光灯挑战

游民星空

  克里斯韦伯,1973年3月1日出生于美国密歇根州底特律,司职大前锋/中锋,绰号“C-Webb”。

  在1993年NBA选秀中,韦伯于第1轮第1位以状元秀的身份被奥兰多魔术队选中,随即被交易至金州勇士队换取对方新秀安芬尼哈达威,职业生涯曾效力于金州勇士队、华盛顿奇才队、萨克拉门托国王队、费城76人队以及底特律活塞队。新秀赛季的克里斯韦伯,以场均17.5分、9.1篮板、3.6助攻2.2封盖以及1.2次抢断的成绩当选“NBA年度最佳新秀”。1996-97赛季入选NBA东部全明星阵容,在国王时期连续四年进入西部全明星阵容;5次入选NBA最佳阵容,其中1次一阵(2001),3次二阵(1999、2003),1次三阵(2000)。

  2008年3月27日,克里斯韦伯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退役。

游民星空

  这张韦博钻卡的属性总值为3426,六大项中有两项高光(内线得分、篮板能力),三项绿区和一项黄区。

  进攻端这张卡内外线能力都相当不错,90的中距离加上稍稍可用的78三分投篮;85左右的运球上篮/扣篮和背身后仰;此外他还有着一丝组织能力,在初期的球员卡里可以说非常全面。

  防守端给了84的内线防守、89的盖帽和92的投篮干扰,53的横移、85的弹跳和88的力量在现有钻石PF中还算可以,考虑到他的定位来说基本够用,建议阵容中搭配一名高大硬C。

  今年现阶段MT的球员卡有一点感受想说一下,2K20之所以出现大量的徽章主要还是希望球员能因本身特点落在不同的可用定位中,像这张韦博进攻端主要定位在策应和拉开空间。

游民星空

  这张韦博徽章给的还算可以,名人堂级徽章有背篮转身和冲板大师,攻防两端各有一枚,徽章分布的比较均衡。

凯文加内特(80进化卡)森林狼

  获取:完成加内特聚光灯挑战第一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张加内特在升级到紫卡之后属性还是比较不错的,进攻端投射稍差,不具备外线能力,85的中距离比较靠谱;内线是他主要的得分场地,双扣给到了90,背身三项也都在90以上。

  防守端41的横移稍稍偏低,从绿卡升到紫卡居然完全没有提升,此外有着88的内线防守和80的投篮干扰。86的力量、87的进攻篮板、89的防守篮板在一定程度上限制了这张卡的可打位置,虽然卡面标着PF/C,但这张卡打C护框偏弱,会被一些高力量大C挤爆,打PF非常不错,如果大家目前没有好用4号位的话,不妨把这张KG升满。

  这张KG进攻端定位在内线背身。

游民星空

  KG升级的BUG已经修复了,正常出场可计入比赛场次中,达成条件并不困难。

拉特里尔斯普内维尔(86进化卡)森林狼

  获取:加内特聚光灯卡包直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张狂人升满后可以达到钻石质量!花蓝卡的钱享钻卡,想想还是挺美的,不过今年MT实在太肝了,强迫症患者看着一列的升级卡星星没满得有多难受。

  进攻端在进化满后非常全能,虽然各项都不是非常突出,但能里能外能控球,投射方面有着87的中距离和86的三分投篮,内线的上篮、扣篮、背身大部分都在80以上,运扣高达95;86的控球+84的运速有着一丝自主进攻能力。

  防守端87的外线防守、86的横移和72的干扰投篮中规中矩;48的力量和40的内线防守偏低,加上196的身高基本可以放弃锋线的位置选择,老老实实打分位吧。

  这张卡定位进攻端定位在能力均衡。此外关于位置选择还想补充一点,虽然今年小个子可以玩了,但优势在于突破能力,AI这类球员在玩玩花进入内线之后得分可以很飘逸,较难被帽,在打不开局面的时候可以换上稍微打打。不过防守端劣势依旧存在,被背打还是难受,SF这个位置需要一定的硬度和身高,而内线球员身高模型的重要性和以往相比差别并没有多大改善,大个子站在篮下就是一种威慑,这是篮球这项运动本身就存在的筛选。

游民星空

  升级难度不大,就是打满60场得到1500分这要求比较费肝,多打打33吧。

保罗皮尔斯(92)凯尔特人

  获取:加内特聚光灯卡包直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张皮队的属性总值给到了3230,六大项中外线得分在高光区。

  进攻端这张卡主要依靠优秀的投射,89的中距离加上92的三分非常靠谱;内线进攻能力稍弱,除了运球上篮之外,有着一定的背身后仰能力;自主进攻方面86的控球刚好达标,但运速过慢,突起来应当会比较吃力。

  防守端87的外线防守、88的横移、84的投篮干扰加上80的力量,在紫卡SF中还是比较合格的,正常对位完全没问题。

  这张皮队进攻端定位在面框背筐投射。

游民星空

  从徽章中也能看到这张卡偏向投射,两枚名人堂徽章关键射手和热区猎手均为投射徽章,普遍反映的今年投射徽章比较好用的快速出手给到了银色、远程炮台和绿色机器给到了金色,当然了,在这张皮队几乎热区全覆盖的情况下,名人堂的热区猎手非常实用。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NBA 2K20专区

责任编辑:善若水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