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NBA2K20》MT模式各位置强势球员推荐及使用心得

2019-09-26 10:20:52 来源:nba2k20吧 作者:sensi一心 我要投稿

第4页:大前锋篇

展开

大前锋篇

汤姆·钱伯斯

  红宝石扛把子,汤姆·钱伯斯。

  来自于代币奖励 2.08身高,背身动作一律85+,85中投,79三分,原地灌篮95。现阶段最好的红宝石PF,太全面了。 这张卡使用下来真的特别特别硬!

  缺点:速度偏慢,防守属性很差,缺少投篮徽章,不过还是强力推荐一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拉希姆

  三分虚高的拉希姆。

  红宝石代币,阿卜杜·拉希姆 说实话我第一张红宝石就换的他,但是实在是让我失望。2.06的模型,在内线算是刚刚及格,只有8个金徽章。没有投射徽章。这张卡内线超级软。

  但是拥有者红宝石里最强的PF三分能力是他的优势!三分达到84,手感方面投篮包还算比较好掌握。但是之前我也说了,这版本三分的数值显得不是那么重要,一个79三分的和一个84三分的 用下来其实进的也差不了多少。缺少替补PF的可以考虑一下这张卡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别理察

  三分准到你心慌!进化卡,别理察。

  2.08的模型!加上进化后89三分的数值!这就是他能在NBA获得一个位置的原因!手感方面:投篮包丝滑,外线3块红,1块底角蓝,有点美中不足。拥有标准的投射徽章!

  缺点:除了射射射和身高 别的没有了。他还有个SF属性!觉得内线打不了的,可以放sf。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叶子哥

  进化卡的冷门,叶子哥。

  这张来自进化卡奖励,起先看数据我觉得一般般,但是这张卡是可以用的,中距离84,三分达到75,别小看三分数据配上他的接球投篮徽章,是可以进三分的,这张防守会好一点,不想用别理察的,可以先用他!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NBA 2K20专区

责任编辑:善若水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