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NBA2K20》加内特聚光灯挑战全解析

2019-09-26 18:06:55 来源:NBA2K玩家 作者:ASPIRIN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NBA2K20》游戏中,加内特作为NBA名宿,以其强硬的打法,坚不可催的意志为其赢得了狼王的美名,游戏中也推出了加内特聚光灯挑战,涵盖了狼王职业生涯的关键比赛,下面带来玩家“ASPIRIN”整理的《NBA2K20》加内特聚光灯挑战全解析,希望能帮到大家。

游民星空

  随着韦德系列的倒计时结束,2K20的第二个聚光灯系列登场!这次的主角是人气颇旺的KG加内特!

卡包球员一览

游民星空

  这个卡包里有两张紫水晶普卡,分别属于皮队和科比,其中皮尔斯由于爆率较不错,所以价格应当会和上个卡包的邓肯相当,此外卡包中的升级卡较多,共有3张。

游民星空

  3张进化卡中最物超所值的应该就是这张起步蓝宝石的斯普雷维尔了,三星进化后最高可达钻石级!对于0氪微氪玩家们来说是个非常不错升级选择。

KG到来

游民星空

  首场比赛非常简单,只需要战胜新秀难度的现役森林狼即可获得这张起步绿宝石的五星进化加内特了,这张卡在后续的挑战中每一场都需要上阵。

游民星空

  不过狼王进化卡的最终形态和韦德一样,仅是紫水晶级,最后一级的升级条件如下,看起来比韦德要简单一些。如果现阶段如果大家没有高质量PF的话其实这张加内特完全可以拿来用,除了投篮包略有些不舒服之外,内线攻防相当不错。

游民星空

生涯首次得分上双

游民星空

  从第二场比赛开始按照惯例阵容中必须要有主角卡,第二场也是非常简单的,战胜新秀难度的马刺即可,完成后会获得200MT币奖励。

游民星空

新秀赛季斩获33分

游民星空

  第三场比赛是重温KG新秀赛季单场最高33分的时刻(说出来你们可能不信,现在的小狼崽子枸杞茶维金斯新秀赛季的最高得分也是33分),由于是新秀难度,所以大家刷个33分应该几乎没压力。不过这场比赛阵容有了一点小要求,除了加内特进化卡之外,卡包中的绿卡porter需要在队伍中。

游民星空

迎接老马

游民星空

  第四场比赛的配角给到了马政委,阵容中需要有加内特进化卡和马布里进化卡,完成要求是战胜全明星难度的湖人并且马布里至少获得17分,完成后会获得600MT币奖励。

游民星空

  这张马布里三星进化卡起步绿宝石,最后一级的达成要求如下。

游民星空

初尝季后赛胜果

游民星空

  第五场的阵容要求是加内特、马布里和特里波特均在队伍中,除此之外没有特殊要求,战胜全明星难度的超音速即可,完成后会获得3枚代币奖励。

游民星空

  如果是和我一样凌晨开肝的朋友,应该对这个画面很熟悉,由于BUG问题,第五场比赛我打了三遍才算通过。

游民星空

步入全明星

游民星空

  第六场比赛的阵容要求很简单,主角卡在队中即可,但完赛要求并不容易,需要加内特至少获得40分并战胜2000年全明星队伍,如果大家觉得得分紧张的话建议先去33升级,或者拖拖加时,此外我要提醒一点,由于C位是粉钻鲨鱼,所以尽量将KG放在PF位,不然鲨鱼在内线接球基本上予取予求,实在不行就砍鲨吧。完成后的奖励还不错,一张蓝宝石大卫罗宾逊。

游民星空

30+20

游民星空

  第七场比赛我个人感觉是前半程里面最难的,不仅仅阵容要求有KG、斯普雷维尔、约翰逊和沃利,还需要加内特摘下至少20个板!不过好在对面阵容并不强,建议大家SF位置上放一位防守能力强的球员,不然会被甜瓜打成筛子。

游民星空

  我4节比赛没有抢够,熬了一个加时才通过了挑战。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NBA 2K20专区

责任编辑:善若水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