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NBA2K20》各位置建模要点

2019-10-01 15:39:39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西雅图潜逃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在《NBA2K20》中,培养角色是一大乐趣之一。不同的体型和属性选择会决定角色的发展方向。本作加入了一些新徽章,还替换了一批徽章。尽管如此,但角色构建仍然像以往一样有趣。下面就带来《NBA2K20》各位置建模要点,希望对各位有用。

  有五个位置可供选择,即得分后卫、大前锋、小前锋、控球后卫和中锋。你可以先选择一个位置,然后对角色进行调整。每个位置适合的身高、体重、技能、徽章都各不相同。

得分后卫

  得分后卫是场上的得分机器,因此投篮能力非常重要。

  首先,必须选择最适合你角色体型的技术特点(饼状图),身体素质方面建议选择力量型。接下来是属性部分,优先把投篮拉满,然后再加终结那一栏的属性。

  属性方面分得很细,例如“切入上篮”、“近距离投篮”等等。在防守类别中,外线防守是重中之重。在组织类别中,最重要的是传球准确性。

  然后是角色的体型。对于得分后卫来说,体重应在200磅左右,身高应在195厘米——2米左右,臂展应该在203厘米左右。

  主宰方面可以根据自己爱好来选择,不多做赘述。

  接下来是徽章。一共分为投篮徽章、组织徽章、终结徽章和防守徽章,选择你喜欢的就好,不必纠结。

大前锋

  大前锋是进攻组织者,所以技术特点建议选择偏组织的,而对于身体素质,选择速度值大于力量值的饼状图。

  接下来是属性,投篮方面选择把本身数值较高的一项拉满。组织方面,拉满传球准确性。控球和背打随意点就行,看你喜欢。终结方面,每个都很重要。防守方面,最重要的两项是盖帽和进攻篮板。

  然后是体型。体重应该在250磅左右,身高应该在213厘米左右,臂展应该在215厘米——241厘米之间。

  最后是主宰和徽章,选择适合你游玩风格的就行。

小前锋

  技术特点方面选择和大前锋一样的设定,偏组织。但是就其身体素质而言,需要和大前锋有所区别。推荐选择较为平衡的饼状图(速度与力量兼而有之)。

  属性方面,在投篮和终结类别中,优先选择上篮、扣篮和背身勾手。在组织和防守类别中,优先选择背身动作和传球准确性。

  体型方面,体重应在214-226磅左右,高度应在183厘米——195厘米左右,臂展应在203厘米以上。

  最后是主宰和徽章,选择适合你游玩风格的就行。

游民星空

控球后卫

  这个位置在半场和中场都极为重要。技术特点选择以组织为主的饼状图,身体素质建议选择和大前锋相同的设定,即比起力量,更注重速度。

  属性方面,投篮类别中,选择本身数值较高的一项;在终结类别中,选择近距离投篮、切入扣篮和切入上篮的属性;在组织类别中,优先强化传球准确性,当然控球也不能落下;在防御类别中,优先强化横向敏捷。

  体型方面,体重约为200磅,身高约为195厘米,臂展应大于190。

  最后是主宰和徽章,选择适合你游玩风格的就行。

中锋

  出色的进攻是最好的防守,反之亦然。技术特点方面,你应该选择防守和组织能力突出的饼状图。

  身体素质方面,优先选力量和速度,同时平衡其他能力。

  接下来是属性。投篮类别中建议拉满背身假动作;终结类别中,每一项属性都需要顾到,尤其是切入上篮和原地扣篮,这两项是最重要的;组织类别中优先选择背身动作;防守方面则优先选择进攻篮板和内线防守。

  然后是体型,体重建议在250磅左右,身高213厘米,臂展高于233厘米。

  最后是主宰和徽章,选择适合你游玩风格的就行。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NBA 2K20专区

责任编辑:西雅图潜逃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