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NBA2K20》MT模式德莱克斯勒聚光灯奖励球员卡一览

2019-10-06 12:27:45 来源:NBA2K玩家 作者:ASPIRIN 我要投稿

第1页:史蒂夫弗朗西斯(95)火箭

展开

  这次《NBA2K20》MT模式德莱克斯勒聚光灯除去最后一场之外,难度与要求并不是很大,奖励的球员也能拿全,可能还有希望玩家不知道这次聚光灯挑战的奖励球员卡都有哪些,下面带来玩家“ASPIRIN”分享的《NBA2K20》MT模式德莱克斯勒聚光灯奖励球员卡一览,希望能帮到一些玩家。

游民星空

  本次聚光灯主角德莱克斯勒相比于韦德和KG来说,在新生代球迷们心目中牌面可能会稍有些不足,但这张滑翔机可以进化至钻石质量!只是进化条件略显苛刻,当看到红升紫的条件之后,默默把他从我要升级的进化卡阵容中拿了出去,拜拜了您那。

游民星空

  本次新包中直开球员卡中质量最高的是钻石罗伊,其次是紫水晶大梦和皮二爷,从统计到的爆率来看还算不错,钻罗伊并没有比前两次聚光灯卡包中的紫卡难开多少。

游民星空

  有一个更换球员的小Tips正好在这里分享一下,因为听到不少朋友说今年聚光灯最后一场,找球员真是找到头皮发麻。大家在替换球员时可以按option按键来做筛选,主题或者卡包都可以选择,这样会方便很多。

游民星空

  集齐新聚光灯球员卡锁包后的奖励依然是25代币。直开球员中除了上面的三位大佬之外,本次卡包中的绿宝石杰罗米科尔西为五星进化卡,升满后可至钻石质量!此外还有两张卡可以进化至紫水晶质量,他们分别为肯尼史密斯和吉姆帕克森。

游民星空

  弗老大作为本次聚光灯挑战的完成奖励闪亮登场!话不多说,下面我们就进入正题吧。

史蒂夫弗朗西斯(95)火箭

  获取:德莱克斯勒聚光灯系列挑战完成奖励

游民星空

  属性:3358的总值中运动能力和组织能力落在了高光区。

  进攻端外线投射能力不错,89的中距离加上88的三分还是比较靠谱的;内线进攻上中除了背身之外的切入上篮/切入扣篮都在95左右,配合上这张卡94的控球+94的三速突起来相当舒服。

  防守端属性给的比较一般,78的外线防守、86的横移、74的投篮干扰只能说勉强够用,190的身高在SG位置上日子可能不太好过,放到PG位在现阶段可以混一混。

  徽章:三枚名人堂徽章都给到了终结类,但快攻终结者和表演时间的实用性一般般,强力终结者在内线对抗中触发频率不错;投射类中标配了投手的金色快速出手、炮台、热区猎人和绿色机器;组织类徽章给的偏向SG一些,十美分仅为铜质、组织核心也只给到了银色。

游民星空

  弗老大的投篮包还是非常舒服的,适中偏快的读条应该大多数玩家都能迅速适应。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NBA 2K20专区

责任编辑:善若水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