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宝可梦剑盾》玩法讲解 宝可梦对战、培育与交换玩法介绍

2019-11-11 14:28:23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2页:宝可梦对战

展开

开始宝可梦对战吧

享受宝可梦对战的乐趣

  一旦在冒险途中的草丛或洞窟里遇到野生宝可梦,或是与宝可梦训练家四目相对,就会开始宝可梦对战。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对战时,双方宝可梦会使出各种招式来削减对方宝可梦的HP,当HP减为0时宝可梦就会倒下。向自己的宝可梦做出完美的指示,打倒对方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把握住属性间的关系,在对战中占据优势

  宝可梦本身与宝可梦的招式都存在属性,依属性间的相克关系,在面对对手招式时可能出现较为有利或较为不利的情形。只要选择有利属性的招式进行攻击,就能够造成更大的伤害!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充分利用宝可梦的特性

  每只宝可梦都拥有名为“特性”的能力。有些特性能在对战中发挥正面效果,善加利用就能让对战变得对我方有利!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与全世界的玩家对战!

  只要使用本地联机就能和身边的朋友一起对战,连上互联网更能与全球各地的玩家一起对战,乐趣将变得无穷大!用精心培育的宝可梦与对手展开扣人心弦的对战吧!

  ※通过互联网进行对战或交换需要加入Nintendo Switch Online(收费)。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宝可梦:剑/盾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