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宝可梦剑盾》玩法讲解 宝可梦对战、培育与交换玩法介绍

2019-11-11 14:28:23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6页:对战新要素

展开

众多新要素让宝可梦对战更加丰富多彩

极巨化与极巨招式

  极巨化宝可梦不仅身形变得巨大,一部分能力还会得到提升,所以会大幅影响宝可梦对战的胜败。并且,只有极巨化宝可梦才能使出的极巨招式不仅威力巨大,还附带有强力的追加效果。

  水属性的极巨招式“极巨水流”的追加效果是将天气变为“下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格斗属性的极巨招式“极巨拳斗”的追加效果为提高我方全员的攻击。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就算使用“守住”之类的招式,也无法完全防御极巨招式所造成的伤害。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极巨化宝可梦所使出的变化招式,全都会变成连极巨招式都能挡下的“极巨防壁”。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极巨化与宝可梦的道具:在《宝可梦:剑/盾》中,只要主角持有极巨腕带,就能让任何宝可梦极巨化。此时宝可梦并不需要携带什么特别的道具,可以视战况选择让哪只宝可梦极巨化。当然也可以使用提高攻击力的道具,让本已强力的极巨招式的威力更上一层楼。

在《宝可梦:剑/盾》中登场的新特性

  在本作中存在新发现的特性,双弹瓦斯(伽勒尔的样子)的特性“化学变化气体”就是其中之一。此特性不仅能消除周围宝可梦的特性效果,还能让特性的效果变得无法发动。

  在对战中出场时,会让周围充满“化学变化气体”。

游民星空

  拥有“化学变化气体”特性的宝可梦一旦离场,其他宝可梦的特性就会生效。

游民星空

新增道具“客房服务”与“避难背包”

  本作新增了使宝可梦对战的战术更加丰富多变的道具。其中也有像“客房服务”与“避难背包”这类,只要与特定的招式一起运用,就能使对战变得有利的道具存在。

  让宝可梦携带“客房服务”后,在“戏法空间”成功时,能够让速度降低。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避难背包”能够让宝可梦在能力降低时,与同行的宝可梦进行替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宝可梦:剑/盾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