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宝可梦剑盾》系统介绍 极巨化、狂野地带玩法说明

2019-11-11 16:29:01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2页:旷野地带

展开

充满自然风情的“旷野地带”

何谓旷野地带?

  伽勒尔地区存在着一片名为“旷野地带”的广阔区域。旷野地带有着一望无尽的瑰丽自然,并且与复数的城镇相邻接。栖息在这里的宝可梦种类是伽勒尔地区最多的。根据地点、天气的不同,能够遇到的宝可梦也会不同,每次到访你都会有新的发现。

  与多个城镇相邻接的旷野地带有着一望无尽的瑰丽自然。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这里出现的宝可梦会根据地点、天气的不同而变化。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眺望整个旷野地带

  在旷野地带那开阔的场地中,你可以通过移动镜头来搜寻各式各样的宝可梦和道具。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地域广阔、地势多样的旷野地带

  在伽勒尔地区,存在着名为旷野地带的广阔区域。旷野地带有着一望无尽的瑰丽自然,这里栖息着各种各样的宝可梦。

栖息于旷野地带的强大宝可梦

  在旷野地带能够遇到强大的野生宝可梦。它们毫无破绽,刚开始冒险的训练家甚至连投精灵球的机会都没有。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旷野地带内会出现新的天气

  旷野地带内的天气会根据地点与日期不同而发生变化。除了晴天、雨天等天气之外,还将出现雷雨等天气。在不同天气时玩家会遇到不同的宝可梦。

  在雷雨天气时,会比较容易遇到电属性宝可梦。

游民星空

  如果在天气为雷雨的场地上展开对战,将受到下雨和电气场地效果的影响,水属性和电属性招式的威力会得到提升。

游民星空

能够挑战的宝可梦种类繁多

  极巨团体战时能够挑战的野生极巨化宝可梦会根据旷野地带内的地点、天气不同而有所不同。旷野地带的天气每天都会发生变化,每次到访都能遇到形形色色的宝可梦。并且,有的宝可梦似乎只有通过极巨团体战才能够捉到。

  比如在晴天的时候能够挑战“甜舞妮”,在雨天的时候则会是“电灯怪”。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此外,在旷野地带中还会有其他像极巨团体战一样,通过与其他玩家进行通讯连接而得到拓展的玩法。

  与众多同伴联手,一起挑战各种各样的极巨化宝可梦吧!

  极巨团体战不仅能和附近的人,还能通过互联网与远方的朋友,或全世界的宝可梦训练家一起玩。

  ※如无法在极巨团体战时集齐4位训练家,外援训练家将会加入队伍,一起与野生极巨化宝可梦对战。

  ※通过互联网进行对战或交换需要加入Nintendo Switch Online(收费)。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宝可梦:剑/盾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