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宝可梦剑盾》系统介绍 极巨化、狂野地带玩法说明

2019-11-11 16:29:01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5页:魔法交换

展开

与素不相识的人轻松交换的“魔法交换”

  在本作中,只要使用YY通讯,就可以与各种各样的人享受连接对战以及连接交换的乐趣。此外,如果在冒险中收到了实况贴,就说明有别的玩家正在寻找一起玩的同伴。确认收到的实况贴,与朋友,甚至与素不相识的人享受连接对战以及连接交换的乐趣了。

  “魔法交换” 是YY通讯的功能之一。玩家只需从盒子里选择一只自己的宝可梦寄放,之后会在冒险途中自动搜寻交换对手,找到后就会交换双方的宝可梦。即使玩家正在进行宝可梦对战或其他行为,也会自动进行配对,在不知不觉间完成交换。不需要手动搜寻对手,也不会产生等待时间。连接上互联网时当然能够与全世界的人进行交换,即使使用本地联机功能,也可能会在不知不觉间与周围的人完成了交换。所以多走走多逛逛,多多尝试“魔法交换”吧。至于自己寄放的宝可梦会与哪位玩家的哪只宝可梦交换,就请期待交换成功的那一刻吧。说不定能交换到罕见的宝可梦哦。

  ※通过互联网连接进行连接对战或连接交换,需要加入Nintendo Switch Online(收费)。若使用本地联机则不需要加入。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宝可梦:剑/盾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