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使命召唤16》各突击步枪、冲锋枪射速与弹道分布分析

2019-11-02 10:53:05 来源:使命召唤吧 作者:两个五毛变一块 我要投稿

第1页:枪械射速分析

展开

  《使命召唤16》游戏中玩家可以解锁很多枪械用来进行PVP对战,这些枪械在本作中的表现如何呢?请看玩家“两个五毛变一块”分享的《使命召唤16》各突击步枪、冲锋枪射速与弹道分布分析,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首先声明,我的测试是枪支无配件的射速,不要代入AK47改74或者M4带9mm子弹的数据

枪械射速分析

M4A1

游民星空

  M4A1 在60FPS的录制视频里2秒10帧也就是2.16666666666....秒一个30发的弹夹。

  (60%2.16666666666....)*30=830.8RPM。

  RPM是一把枪无限子弹一分钟可以打的发数。

AK-47

游民星空

  接下来是AK 同样的算法 3秒12帧 3.2秒一个弹夹 测出RPM为562.5。

  这射速有概念吗?

  历代AK的RPM:

  COD4,COD6为705RPM。

  COD8为689。

  COD7为750。

  可以看到这射速是超级超级超级大削弱。

  这一代AK虽然伤害高,但是这射速,这后坐力(前半个弹夹的后座十分随机不像M4那样全程平滑可以很好的控枪,中远基本靠运气看前几发能不能打着人,前几枪对不过M4一般就没了。打AK的应该深有感受)。

  我宁愿削弱伤害也想换回以前的射速与后座。

  2把标杆步枪已经测试完了,接下来就是冲锋枪了,不要被接下来的数据吓到。

UZI

游民星空

  UZI在cod中的定位一般都是射速极快,爆发贼高的冲锋枪。那么它在MW里是什么样呢?

  3秒07帧,大概3.1秒打完32发子弹,那么射速呢?

  它的射速达到了惊人的620RPM!也就是说比AK47快了那么一丢丢。

  难怪我开服到现在没看到一个人用UZI。我不知道UZI是不是得罪到了设计师,620RPM有够狠的。

MP7

游民星空

  MP7大概2秒30帧,2.5秒40发,960RPM。

  数据很正常的冲锋枪。

AUG

游民星空

  AUG,2秒44帧,2.7777777秒32发,测得RPM为691.2。

  说实话我测试服还有正式服一直把它当步枪来打的。

  690多的RPM还好吧,但是为什么比UZI的射速还快呢?UZI不配当冲锋枪?

PP19 BIZON

游民星空

  野牛5秒50帧也就是5.8333333秒打完64发,RPM为658.3.

  这射速还是冲锋枪?

MP5

游民星空

  MP52秒12帧,2.2秒30发,RPM818.2。

  单看数据是把正常的冲锋枪,但是这射速还没有M4高是为什么呢?

P90

游民星空

  P90 3秒21帧,3.35秒打完50发,RPM为895.5。这P90单看也还行,用起来就是稍微远了点就泼水,不过历代也就这样。

  就比M4快了一点点,子弹多了点,注意,只是射速,在后座,射程衰减,威力上M4还是吊打P90。

各枪械射速总结:

  单从数据来看,冲锋枪里只有P90与MP7的射速比M4A1快,而且领先的也不是很多。

  UZI的620的射速就尼玛的低的离谱,能坚持用UZI的人我是服气的。这样可以解释了为什么用冲锋枪的人少,即使用基本也就用MP5了。因为MP5是射速可以跟的上M4而且各方面还不错的一把冲锋枪,不会像P90那样稍微远了一丢丢就开始拉跨。然而事实上M4在射速伤害与射程还有后座上还是吊打MP5(除了机动性)。MP5好用只是错觉,因为它的TTK和M4差不多才让你有了这种错觉,真打枪还得看M4嗷。

  至于MP7为什么用的人少,纯粹是因为解锁等级高,过几天大家缓过神了,肯定开始打MP7了。

  我真的是越想越气,我花了大量时间在升级野牛,P90,还有AK这种下水道枪上(各种意义上,也许本来就是我太菜了),还不如老老实实打M4还有725。

  本人冲锋枪玩家。哪怕是去年15步枪冲锋枪步枪基本都能用,除了GKS还有ICR1这种在手柄上吃香的枪我都还打的过去,有点不平衡但也没有到MW这种单一把枪纯碾压的地步。

  为什么M4,725用的人多不是没有原因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使命召唤16:现代战争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