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品飞车热度》白金攻略 全奖杯达成攻略

2019-11-16 19:15:04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西雅图潜逃 我要投稿

第3页:线上奖杯

展开

线上奖杯

游民星空 一场赛事,两名车手
在车队计时赛中赢得首次胜利
游民星空

  线上奖杯。

  计时赛是白天的事件,在地图上显示为秒表图标。系统没有设定固定时间,但会设置一个铜牌玩家幽灵(NFS Ghost Bronze)。初次游玩计时赛时,与你竞速的是最低等级幽灵(有可能是NPC,也有可能是玩家)。

  要想获得这个奖杯,你只需击败最低等级的幽灵即可,铜牌时限非常宽容,所以应该不难。

游民星空 不要放弃你的日间任务
完成第一个每日挑战
游民星空

  线上奖杯。

  系统每天都会挑选5个挑战中的一个作为每日挑战,完成挑战可获得热度和金钱奖励。

  按游民星空暂停游戏,打开“社交”,然后点击屏幕底部的挑战(你也可以按方向键打开快捷菜单查看挑战)即可查看5个当前可用的挑战。这些挑战通常都比较容易(完成一些特定的条件就行),比如在自由探索或被警察追逐时进行跳跃或漂移,完成任意挑战即可获得奖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收效显著
完成25场与其他玩家的在线比赛
游民星空

  线上奖杯。

  奖杯只要求完成25场与其他玩家的比赛,不论输赢。按游民星空可接受其他玩家的邀请,当然你也可以在游玩比赛时邀请派对中的好友或当前大厅中的任何玩家。邀请大厅中的玩家后,系统将启动1分钟计时,参赛人数一旦满员计时器就会停止。如果没有人参加,赛事将会取消,你可以重新开始。进入多人比赛后,就算有玩家中途掉线了,只要你完成了赛事,奖杯依然作数。

游民星空 你有朋友吗?
完成5场与其他玩家的在线比赛
游民星空

  线上奖杯。

  完成5场与其他玩家的比赛,不论输赢。

游民星空 万众一心
与你的车队一起达到车队等级上限
游民星空

  线上奖杯。

  在本作中你可以与玩家一起组成车队,队员获得的热度收益会提升车队等级,根据车队等级不同,系统给出的奖励也有所不同。奖杯要求你的车队达到最高等级(50级)。开始游戏时,你会随机与其他玩家组成车队,你可选择继续待在这个车队或者自己和好友重新组建一个车队。从理论上讲,你也可以加入已经达到了50级的车队以赢得这一奖杯。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极品飞车:热度专区

责任编辑:西雅图潜逃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