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品飞车热度》白金攻略 全奖杯达成攻略

2019-11-16 19:15:04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西雅图潜逃 我要投稿

第4页:改装奖杯

展开

改装奖杯

游民星空 改名
更改车牌上的文字
游民星空

  你随时都可以免费更改车牌上的文字。进入车库,点击“自定义”>“车身”,旋转车辆选中车牌,更改上面的文字,然后点击“接受”,奖杯跳出。

游民星空 我说马上!
驾驶一辆性能评分为400+的车赢得一场比赛
游民星空

  400+是改装车辆可获得的最高评分。获得这一奖杯最简单的方法就是购买柯尼塞格Regera(其他奖杯也会用到这辆车)。它的初始评分就达到了400+,无需进行任何改装。购买这辆车,然后赢得一场比赛即可获得奖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把膜贴起来!
在车上贴上一张贴膜
游民星空

  在自定义车辆外观中玩家可以给车辆进行贴膜,即在车身不同的地方放置大面积的贴纸。虽然你可以下载其他玩家的贴膜并将其应用于你的车辆,但是要想获得这个奖杯,你必须自己编辑贴膜才行。进入车间,点开“自定义”>“涂装和贴膜”>“编辑贴花”,选择车身部位,按游民星空添加贴花,点击游民星空确定。然后返回菜单,保存更改即可获得奖杯。

游民星空 技术发达
在辅助零件槽位均已使用的情况下赢得一场比赛
游民星空

  车辆改装菜单中最右边有两个插槽,那就是辅助零件槽位。你可以在此处装备主动或被动部件,提高车子的性能(即时维修车辆、可造成/承受更大的伤害、增加氮气量等)。升到15级后你就能够购买辅助零件了,装备上零件以后在白天或黑夜的任何一场比赛中获胜即可赢得奖杯。

游民星空 指责徒劳
在车辆所有效果槽位均已使用的情况下赢得一场比赛
游民星空

  打开“自定义”>“效果”便可看到车辆的效果槽位。效果零件分为5类(5个槽位),根据奖杯要求,你必须给每个槽位都装备上零件。槽位会随着进度逐渐解锁,购买每各种类中最便宜的零件即可,总费用为37500美元。在前期这不是一笔小数目,你可以等到后期比赛奖励提高后再考虑购买。装备上所有零件后赢得一场比赛即可解锁奖杯。

游民星空 甩尾风格
配备可实现最远距离漂移的操控零件赢得一场比赛
游民星空

  在改装汽车时,屏幕左边的正方形指代车辆的四维,你可以根据这个调整车辆参数。当你解锁较高级别的零件后,你可以进一步调校各个规格的数据,从而使其适用于不同的赛事类型。这些数据受底盘悬架和轮胎,以及传动系统的差异影响。具体点说就是每部分零件都会影响单维或多维数据。

  如下图所示,调校车辆直至正方形图表上的白点移到最右侧,即漂移参数调到最大。然后只需赢得一场比赛即可解锁奖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哈克尼的梦想
配备可提供最大越野赛道牵引力的操控零件赢得一场比赛
游民星空

  如下图所示,调校车辆直至正方形图表上的白点移到顶部,即越野牵引参数调到最大。然后只需赢得一场比赛即可解锁奖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组成零件
配备可提供最大公路赛道牵引力的操控零件赢得一场比赛
游民星空

  如下图所示,调校车辆直至正方形图表上的白点移到底部,即公路牵引参数调到最大。然后只需赢得一场比赛即可解锁奖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全速行驶
配备可提供最佳比赛性能的操控零件赢得一场比赛
游民星空

  如下图所示,调校车辆直至正方形图表上的白点移到最左侧,即比赛性能参数调到最大。然后只需赢得一场比赛即可解锁奖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切换
驾驶一辆置换了发动机的车赢得一场比赛
游民星空

  升到一定等级后,会解锁置换车辆发动机的改装项目。有了这个功能,普通车辆也能改装成超跑。

  进入汽车的“性能”选项,按游民星空打开置换发动机菜单,选择可用的发动机型号。更换发动机并不便宜,所以请慎重选择。有些发动机带有预装零件,当然你也可以自行替换这些零件。

  更换任意汽车的发动机后赢得一场比赛即可获得奖杯。

游民星空 吼声震天
驾驶一辆排气声已经过调校的车赢得一场比赛
游民星空

  可在“自定义”菜单最右侧更改车辆的排气音效。更改任意一项参数,然后在比赛中获胜即可解锁奖杯。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极品飞车:热度专区

责任编辑:西雅图潜逃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