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命召唤16》圆环之旅奖杯攻略 圆环之旅奖杯获得方法

2019-11-17 17:48:26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西雅图潜逃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奖杯名称

  圆环之旅

达成条件

  在书店、体育用品商店和两个地铁站内完成击杀

达成方法

  关卡2:皮卡迪利 目标:消灭恐怖分子

  本关你在一个大型城镇里作战。虽然剧情目标是前往书店,但2个地铁站和体育用品商店也是可以进去的,按照奖杯要求前往这几个地方。每个地点至少有一个敌人,杀死他们。

  · 地铁站1-在左侧(2个敌人劫持者1个人质,必须走下楼梯并穿过地下隧道才能看到他们)

  · 体育用品商店–即右侧的服装店,挂着大霓虹灯,上面写着“Aural Chic”,那里有1个敌人劫持着人质)

  · 地铁站2-在右侧(里面没有敌人,但一个身穿炸弹背心的家伙会冲下楼梯,在他跑下来后爆头击杀他(一定要爆头,否则你会被炸死),然后在炸弹爆炸之前赶快逃离)

  · 书店-该区域左上角的大型建筑,跟着剧情走即可到达。这里有多名敌人。

  难点奖杯视频攻略:点击进入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使命召唤16:现代战争专区

责任编辑:善若水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