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命召唤16》死神天降奖杯攻略 死神天降奖杯获得方法

2019-11-17 17:51:38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西雅图潜逃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奖杯名称

  死神天降

达成条件

  在“兵临城下”中用4次无人机空袭摧毁4辆尚未抵达目的地的皮卡

达成方法

  关卡7:兵临城下 目标:从屋顶标记目标

  在普莱斯给了你无人机激光指示器后,爬上梯子到达屋顶。在下一场战斗中,笔者没有使用无人机,只是照常清除了所有敌人,然后在屋顶上等着。不久就会有一辆蓝色民用车辆从左边的街道上经过,请忽略此车(不要向其发射无人机导弹)。

  蓝色民用汽车通过后,路上会出现4辆敌方卡车。后座装有人控炮塔,载满了敌人。奖杯要求你用4发无人机导弹摧毁4辆车,这意味着你必须每一发都打爆一辆车。如果失误了,请立即重新加载存盘点。时机很重要,你必须做预判,将激光对准卡车前方5-10米的距离。导弹飞出到击中地面需要大约1.5秒。按方向键上装备无人机激光指示器。

  · 卡车1–驶入中间区域

  · 卡车2–驶入左侧街道

  · 卡车3–驶入中间区域

  · 卡车4–驶入中间区域,在上一辆卡车20秒后出现

  难点奖杯视频攻略:点击进入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使命召唤16:现代战争专区

责任编辑:善若水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